Home > - 致美時光,耀目百年

致美時光,耀目百年

2018/01/31 編輯 /

致美時光,耀目百年。瑞士美度表隆重開啟100週年暨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上市盛典

Source:MIDO

美度表 當19世紀初期,第一次世界大戰休戰,迎來和平的重要里程碑,同時也是製錶天才喬治•沙隆於同一天創立了瑞士美度表,在一個世紀的時光中,美度表憑藉著完美卓越的製錶工藝,推出許多經典腕錶,而百年的沉澱不斷精益求精,打造出專屬於美度表的精品時計。在30年代,經濟蕭條中的瑞士美度表大力推出新款腕表,讓品牌在瑞士製錶業中聲名大噪。也因此奠定了品牌的特性與發展主軸:創新理念、卓越品質、實用功能、雋永設計。 2018年正值品牌創立一百週年紀念,瑞士美度錶在上海世博秀場中隆重迎接100週年暨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表上市盛典。活動現場品牌還特別邀請來一個神秘嘉賓助陣,吸引了來賓與媒體的目光,於1939年品牌的形象大使機器人Robi。Robi具有堅固耐用並兼具未來感的個性,也為現場活動帶來精采高潮。揭開序幕後,更完美結合一場精妙絕倫的裸視3D舞蹈秀,將整場活動推入最高潮。隨著舞蹈落幕,輕紗緩慢升起後,瑞士美度表全球總裁Mr. Franz Linder先生,斯沃琪集團中國區總裁陳素貞女士,瑞士美度表中國區副總裁王玨女士,及上海新宇鐘錶集團總裁張瑜平先生在Robi的陪伴下,共同為瑞士美度表100週年暨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揭幕,並與在場嘉賓舉杯共慶這一專屬於瑞士美度表的 “紀念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