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Rado 瑞士雷達表 True真我系列 釋出三款限量合作錶款

Rado 瑞士雷達表 True真我系列 釋出三款限量合作錶款

2017/04/25 編輯 / Lee Paris

Rado 瑞士雷達表發表三款真我系列合作錶款,與美國熱門室內設計師Sam Amoia合作的亮鑽腕錶;與瑞士設計工作室Big-Game一起開發的夜光腕錶;與奧地利頂尖設計師Rainer Mutsch共同設計的圓紋腕錶。

 與美國設計師Sam Amoia的合作錶款-True 真我系列亮鑽腕錶 

與美國設計師Sam Amoia的合作錶款-True 真我系列亮鑽腕錶,建議售價 NTD74700。 真我系列亮鑽腕錶融入Amoia的標誌性風格,安裝於40毫米電漿高科技陶瓷錶殼內的銀色金屬碎片鍍層,整體外觀亮眼逼人,標誌與刻度透過金屬處理直接置於玻璃底部之上,懸浮於錶盤之上。限量1001枚。   與瑞士設計工作室Big-Game合作開發True真我系列夜光腕錶 

與瑞士設計工作室Big-Game合作開發True真我系列夜光腕錶,建議售價 NTD74700。 True 真我系列夜光腕錶具有40毫米霧面黑色高科技陶瓷錶殼,搭載擁有相同風格的錶鏈,充滿新奇元素的極簡風格。黑色銅質錶盤經穿孔處理,可以隱約看到位於下方的自動機芯。於空隙填充有Super-LumiNova®夜光材質,而時針和分針以 Super-LumiNova®夜光材質加以點綴,秒針則完全由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覆蓋,佩戴者可在黑暗中輕鬆讀時。 限量1003 枚,1000 枚會作銷售,三位設計師每人將獲得一枚腕錶。   

0003

 與奧地利設計師Rainer Mutsch 合作開發的True 真我系列圓紋腕錶,建議售價 NTD71100。 

霧面黑色高科技陶瓷錶盤具有細膩而非對稱排列的下降階梯結構,突顯出凹面的三維特質,霧面銀色時針和分針以及黃色秒針不僅搭配亮眼,而且易於讀時。完全置中的黑色圓點以金屬處理工藝加工至藍寶石水晶錶鏡的背面,漂浮於錶盤之上,腕錶底蓋設計了一個小型藍寶石玻璃窗口,可以讓佩戴者能夠透視內部自動機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