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SIHH現場直擊|【愛馬仕】以藝術情境展現光影風格

SIHH現場直擊|【愛馬仕】以藝術情境展現光影風格

2018/01/15 編輯 /

全球年度盛會日內瓦高級鐘錶展於本日起跑,而這次小編帶你現場直擊氣溫僅1度的日內瓦,這次又有什麼作品能夠驚艷到大家呢?

Images from Hermes


今天瑞士時間上午九點,正式開鑼。一連四天在日內瓦展場,35家精品大腕,精銳盡出,各自競艷,與時間賽跑。 Hermès 今年第一次「入圍」SIHH表展的愛馬仕,一馬當先,以充滿藝術情境的會場,迎新。

首當其衝的Care H系列,曾於2010年以限量版推出,一款由Marc Berthier設計的方型腕錶,以充滿現代設計的風格、清晰可讀的特性來抓住人心。因此這次以更完整設計概念上架,以方形錶殼增大毫米,並巧妙運用了光影折射效果,和諧表露出腕錶的流線造型,預告了愛馬仕男錶生力軍的誕生。


 


而展示工藝之美的Arceau Casque,在1978年創造Arceau腕錶時,重新演繹了圓形腕錶的設計美學,結合了靈感來自於馬鐙造型的錶耳。這次則是首次以清漆,彰顯「填漆藝術」之最,在錶盤上展現出印有馬蹄踩過砂面所留下的曲線軌跡,並勾畫出Cavale圖案,運用移印技術製作的同色調霧面,這種色彩艷麗的設計,證明了愛馬仕登陸高級製錶之列的企圖和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