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TISSOT T-Race T-Touch Expert Solar NBA限量腕錶 酷炫收藏

TISSOT T-Race T-Touch Expert Solar NBA限量腕錶 酷炫收藏

2016/02/24 編輯 / Lo Kelly

TISSOT與MotoGP長期合作,每年都推出T-Race MotoGP限量版自動腕錶,今年設計承襲經典精髓並賦予新穎設計,以帶有摩托車細節的腕錶,透過酷似摩托車的計時盤、碳纖維面盤、刹車盤形狀的錶圈、錶帶背面的胎痕錶帶和錶殼連接部件中的後輪懸架,皆是將摩托車的元素帶入其中,體現賽道上車手們的熱情。另外,特別為此腕錶特製運動安全帽型錶盒,酷炫造型極具收藏價值。

 圖4. 天梭表T-Race MotoGPTM自動腕錶2016限量版特別放置於特製的運動安全帽型錶盒,更顯酷炫並極具收藏價值。 圖5. 天梭表T-Race MotoGPTM自動腕錶2016限量版特別放置於特製的運動安全帽型錶盒,更顯酷炫並極具收藏價值。 (2) 

此外,NBA也是TISSOT合作對象,為此特別設計一款T-Touch Expert Solar NBA特別款太陽能腕錶,以霸氣的外型,採用45毫米的大尺寸鈦金屬錶殼,結合指針上的紅色箭頭,以及面盤上碳纖維紋太陽能板,彰顯科技與動感基因。值得一提的是,錶底蓋鐫刻著NBA標識,一表對NBA的致敬,具有紀念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