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Ulysse Nardin透視時間的藝術

Ulysse Nardin透視時間的藝術

2016/03/14 編輯 / Lee Albert

Ulysse Nardin瑞士雅典錶從1846年創立以來,始終維持獨立製錶的原創精神,以專業製錶技術與創新精神推出數量稀少的話題新錶,在今年Baselworld錶展前搶先曝光新作中,一只完美結合藝術呈現與專業製錶工藝的「球蟒鏤空陀飛輪」頗為吸睛。

 02

瑞士雅典錶的鏤空陀飛輪系列是一系列的透視藝術,讓光線可以自由穿透腕間,散發著耀眼光芒,其機芯構造如同藝術傑作。腕錶的正負空間相互交錯,簡潔流暢,可一窺機芯的精湛工藝。猶如迷宮般複雜的機芯、零件和夾板重新設計 化繁為簡,巧妙地重新塑造成一件稀有珍品。全新「球蟒鏤空陀飛輪」延續了同系列精神,並將複雜美學提升至更高水平,採用矽技術和搭載自家錶廠研發的飛行陀飛輪,特別強調系列中的機械零件,包含矽製游絲、錨型擒縱裝置以及擒縱輪,手繪球蟒圖紋的機芯夾板鑲有紅寶石,凸顯製錶大師的超凡技藝及對藝術的敏感度,同時展現雅典錶工藝美學的奇妙世界,真蟒蛇皮材質設計的錶帶則為創作主題劃上華麗而完美的句號。保留了原創版本的風格,卻以更搶眼的球蟒主題,為錶款注入全新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