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銀翼殺手2049》的亮眼紅花 安娜·德·哈瑪斯
我們最愛的女人

《銀翼殺手2049》的亮眼紅花 安娜·德·哈瑪斯

2017/10/12 編輯 /

1982年經典科幻電影《銀翼殺手》續集《銀翼殺手2049》已經陸續於全球上映,相信台灣已有不少已經進電影院朝拜這部大作。這部故事時間設定在原作之後30年的續集,不只能看到雷恩·葛斯林的動作戲,還請到前作男主角哈里遜·福特回歸。 

Images:Courtesy of Instagram、索尼影視 

除了兩大男星的對手戲,片中多位紅花的表現更是不能錯過,像是飾演AI人工智慧嬌伊的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在片中就有大尺度演出。安娜·德·哈瑪斯是一位西班牙裔的古巴女演員,在古巴出生、長大,有著中南美洲美女的熱情,外貌可現代也能古典,像是在《銀翼殺手2049》中就曾變換多種造型,像是有美式家庭主婦風格、藍色小洋裝,其中身穿短版旗袍的造型還成為宣傳主視覺之一。 


安娜·德·哈瑪斯畢業於古巴國家戲劇學校,擁有濃厚戲劇底子,後來曾在西班牙發展演藝事業,於2011年才進軍好萊塢。但大家對於安娜·德·哈瑪斯最有印象的應該是2015年推出的《當辣妹來敲門》中,跟基努·李維有親密對手戲,片中也嶄露好身材。在她的Instagram上,也能看出她對於身材相當有自信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