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擠掉泰勒絲的說唱界新星Cardi B 是IG紅人還有好身材
我們最愛的女人

擠掉泰勒絲的說唱界新星Cardi B 是IG紅人還有好身材

2017/09/26 編輯 /

雖然近年來樂壇出現不少女性rapper,但真要出現在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成為榜首,卻是寥寥可數。近日一名6月才剛發行個人首張單曲的女rapper,就以該張單曲成功擠掉泰勒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成為Hot 100榜第一名,沒錯她就是Cardi B。 

Information:Courtesy of Esquire、Billboard Image:Courtesy of Instagram、YouTube 

如果要說Cardi B這位新歌手到底有多厲害?她其實是史上第5位成為Billboard Hot 100榜首的女性rapper,第5位看似沒什麼了不起,但她可是憑著出道首張單曲《Bodak Yellow(Money Moves)》就達到這個地位,其他曾達到相同地位的前輩們在登頂前幾乎都早有一定名氣。曾拿下Hot 100第一名的前輩包括羅倫希爾、莉兒金、Shawnna、伊姬阿潔莉亞,且其中多數都為合唱曲,只有Cardi B與大前輩羅倫希爾憑藉的是Solo曲奪冠。其他姐姐級的女rapper包括妮姬米娜、蜜西艾莉特等人,隨後也在社群軟體上恭喜Cardi B的成就。


從Cardi B的Instargrm來看,她對於自己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相當自豪,在各種表演上也很敢秀出曲線,這其實也跟她過去的經歷有關。Cardi B在正式出道前其實曾當過脫衣舞孃,同時也漸漸成Instargrm紅人之一。開啟她走向音樂之路是在2015年美國男歌手跟夏奇與DJ Popcaan合作的Remix版Boom Boom一曲,隨後也曾參與真人秀「Love & Hip Hop: New York」,等等經歷都讓Cardi B相當敢秀自己的才能。近期她也與時尚搭上線,受「大仁哥」Alexander Wang王大仁之邀,於同名品牌2018春夏大秀的秀後Party上表演,不少紐約時裝周的秀場邊也能看到她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