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哈利王子的女人 梅根·馬克爾擁曼妙曲線
我們最愛的女人

哈利王子的女人 梅根·馬克爾擁曼妙曲線

2017/10/25 編輯 /

全球還保有王室的國家現在已經不多,說到歐洲的話大家第一個應該會想到英國皇室吧!近年來,英國皇室也陸續添入新血,繼威廉王子於2011年娶了凱特王妃之後,他的弟弟哈利王子近期也傳出「婚」頭了!對象是美國混血女演員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這樣的組合引起不少話題。

Images:Courtesy of Instagram、Getty Images 

談到梅根·馬克爾,可能有再追美劇的君子好友們會對她比較熟悉,因為梅根主要是在電視圈發展,較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在《無照律師》飾演女主角Rachel Zane開始走紅,片中常以幹練女OL裝扮亮相,貼身窄裙裝扮讓梅根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嶄露無遺,也曾有只穿內衣褲的大尺度演出。另外梅根也曾客串《CSI犯罪現場:邁阿密》、《新飛越比佛利》、《靈書妙探》、《危機邊緣》等各齣電視劇,也出演過《老闆不是人》、《記得我》、《大明星小跟班》、《再見鍾情》等多部電影。

 

梅根·馬克爾在《無照律師》一片中,多以貼身OL裝扮亮相。 

除了在戲劇方面有不錯表現之外,梅根·馬克爾其實也相當關心社會弱勢團體並熱心於公益事務,於美國西北大學主修戲劇及國際研究的她,曾經擔任加拿大世界展望會的全球大使,並前往非洲盧安達進行乾淨水源事務推動與宣導;也曾在聯合國和非營利組織「One Young World」等場合發表有關女權、性別平等、現代奴隸制度等演說。

梅根·馬克爾在官方Instargrm與Facebook粉絲頁上,較常放上工作照與旅遊照片,其中也能看到她很自然的嶄露其性感。但不知是不是因為要加入皇室的原因,她的帳號已有段時間未再上傳照片或貼文。也傳出梅根婚後很可能不再繼續闖演藝圈,未來應該只能在慈善場合才能在看到這位混血美女現身,或是在之前的作品以及她的IG上捕捉她的倩影了!


Another #BTS from my cover shoot for @lifestylemag #NYC #photoshoot ?

Meghan Markle(@meghanmarkl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Hasta la proxima. #adios #vacation #Mexico ?

Meghan Markle(@meghanmarkl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