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好萊塢新秀 《冰與火之歌》女星蘇菲·特納21歲就喊嫁
我們最愛的女人

好萊塢新秀 《冰與火之歌》女星蘇菲·特納21歲就喊嫁

2017/10/19 編輯 /

熱門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才在幾個月前剛完結,不少人還沉浸在劇情中,這時劇中不少演員就陸續傳出婚訊,像是基特·哈靈頓與同劇演員蘿絲·萊斯利同居多年後宣布訂婚,同劇21歲女星蘇菲·特納日前也在Instagram公布訂婚喜訊。 

Images:Courtesy of Instagram、Getty Images 

雖然有些人對於才20出頭的蘇菲·特納那麼年輕就「婚」頭感到詫異,但大多戲迷則都包持正面支持態度,畢竟她的對象是早年在迪士尼頻道以「強納斯兄弟」組合成名、現任DNCE樂團主唱喬·強納斯,且兩人已經戀愛1年多,雖然沒有像其他名人戀愛的那麼高調,但其實從雙方的IG上也能感受其甜蜜。另外,從蘇菲在個人IG放上的照片看來,她私下生活與其他年輕女性差不多,喜歡和朋友玩樂、搞笑,也愛曬自己的寵物,同時不避諱展現其身材曲線與一雙大長美腿。

蘇菲·特納13歲時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珊莎·史塔克一角開始走紅,至今也演出7季,雖然踏進演藝圈的時間並不長,但這並不影響她的表現,因為她3歲起就在兒童劇團開始累績演出經驗。蘇菲除了在《冰》一劇中演出,也從2013年起跨足大螢幕,近期較為台灣人所知的莫過於她在2016年《X戰警:天啟》中飾演年輕版的琴·葛雷。近期其續集《X戰警:黑暗鳳凰》也已經開拍,蘇菲·特納的戲分更為吃重,畢竟琴·葛雷是該片的中心。未來應能看到更多蘇菲在戲劇上的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