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清純的性感 拉丁混血美女歌手卡蜜拉·卡貝羅
我們最愛的女人

清純的性感 拉丁混血美女歌手卡蜜拉·卡貝羅

2017/11/19 編輯 /

就全世界的選美活動來看,不少人覺得有幾個地區盛產美女,其中一個就是中美洲地區,這裡出來的拉丁美人不論是在演藝圈、時尚圈都能抓出一大把。近期一位年輕的拉丁混血美女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以一首《Havana》單曲引起不少人注意。 

Images:Courtesy of Instagram、Getty Images、YouTube 

其實說到卡蜜拉·卡貝羅,有在關注美國節目或是鈄像團體的人應該對她不陌生,擁有古巴與墨西哥雙血統的她,從《X音素》(The X Factor)歌唱競賽節目出身,曾在節目安排下與艾莉·布魯克·赫南德茲(Ally Brooke Hernandez)、諾曼妮·歌蒂(Normani Kordei)、黛娜·珍·漢森(Dinah Jane Hansen)、蘿倫·豪瑞吉(Lauren Jauregui)等四人組成「五佳人」(Fifth Harmony)這個女子團體,那時還拿下當季的季軍。2013年正式出道的五佳人,已從節目上累積了極高人氣,隨後幾年內推出的《Sledgehammer》、《Work From Home》等單曲,都有不錯表現,但卻在2016年底傳出卡蜜拉離團訊息,引發討論。

   

卡蜜拉·卡貝羅在單飛後,專心在個人歌唱事業,也與機關槍凱利、DJ Cashmere Cat、嘻哈鬥牛犬、J Balvin、Major Lazer等人與團體合作單曲,還曾經被時代雜誌入選為「2016年最有影響力的25位青少年」之一,也被服裝品牌Guess選為2017秋季宣傳的代言人。雖然卡蜜拉的個人首張專輯還要到2018年才會發行,但其中確定收錄的單曲《Havana》在音源與MV相繼露出之後,引起不小注意。在這首跟嘻哈歌手Young Thug合唱的歌曲中,曲調如其名充滿古巴首都巴哈馬情懷,讓人會想跟著拍子起舞;卡蜜拉也在MV中變換多種角色,像是肥皂劇中哭誇張表現的女演員、有著少女情懷的宅女、愛情電影女主角等,還大展舞功與男舞者貼身熱舞,展現出屬於她的性感。 


在卡蜜拉的Instagrm上,可以看出她私下其實甜美、率真的大女孩,在演藝事業之餘同時關心弱勢;也不吝嗇展現她那姣好身材曲線與腹肌,這樣一位清純、陽光、性感兼具的拉丁混血美人,誰會不愛呢?這從《Havana》MV在YouTube上線才2周已破1億瀏覽量,以及截稿前Billboard的熱門百大單曲排行也擠上第2名,等等跡象就能看出來他的高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