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艾莉西亞版新蘿拉 肌肉線條超搶眼
我們最愛的女人

艾莉西亞版新蘿拉 肌肉線條超搶眼

2017/09/30 編輯 /

說到《古墓奇兵》相信不少人都對於安潔莉娜・裘莉當年在電影裡扮演蘿拉一角的英姿還記憶猶新吧,可說將原來電玩角色成的力與美真實呈現,之後也成為性感女星的指標之一。 

Images:Courtesy of Instagram、YouTube 

今年稍早確定《古墓奇兵》續集即將開拍,但這次劇組沒有找安潔莉娜・裘莉繼續演出這個系列的第3部電影,反而改找瑞典女演員艾莉西亞·薇坎德來詮釋這個經典性感女強人的年輕時代。新版《古墓奇兵》確定將於2018年3月上映,近期也釋出首波預告與宣傳圖,相對於安潔莉娜的版本,其中可看到新版蘿拉雖然沒有之前那麼露骨的性感,但也是維持一貫動感與帥勁。 

 雖然艾莉西亞本人很少經營自己的Twitter與Instagram,但從少數她自己放上的照片與紛絲整理圖片看來,艾莉西亞身材本來就屬陽光健美型,泳裝照還可看到11字腹肌,這可能就是劇組找她拍新版《古墓奇兵》的原因之一吧!究竟艾莉西亞飾演的新版蘿拉能否突破前輩的表現,只能靜待2018年電影上映才能見分曉。

Her legend begins. #TombRaider, in theaters March 2018. pic.twitter.com/PL9N6HPuM9 — Tomb Raider (@TombRaiderMovie)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