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2017澳門小姐麥嘉欣 混血正妹有美貌也有才
我們最愛的女人

2017澳門小姐麥嘉欣 混血正妹有美貌也有才

2017/09/11 編輯 /

澳門地區的國際小姐(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參賽代表雖然已經選出一段時間,其混血臉孔非常吸睛,近期也被不少人將她拿來與話題同樣高漲的新任港姐比較一番。 

Image:Courtesy of Instagram、YouTube 

這位2017國際小姐澳門代表叫做麥嘉欣(全名Sofia vanessa dos santos paiva,簡稱Sofia Paiva),目前20歲,是一名大學生與兼職模特兒,就讀澳門聖若瑟大學心理系。麥嘉欣會特別引起他人注意,主要是因為他那個甜美的混血臉孔,有著中葡混血血統的她,五官同時融合中西方優點,外型也略為神似台灣女藝人昆凌。

身高170cm的麥嘉欣也常會在Instargrm放上日常與各式美照,不論是晚禮服、泳裝或是日常服裝,有性感、有甜美,各展現不同面貌。同時從麥嘉欣的Instargrm也能發現其實已經死會,男友為澳門藝人沈柏彤(Kelvin)。麥嘉欣在成為2017國際小姐澳門代表前,就小有名氣,曾在YouTube個人頻道中放上多部化妝教學影片。

除有美貌,麥嘉欣同時還有一副好歌喉,還曾經與哥哥組成歌唱團體,取名叫「飛彈兄妹」,並在2015年挑戰過台灣歌唱節目《星光大道》,還進入前40強;今年5月還與其他同學一同代表學校參與全澳大專院校歌唱大賽。多才多藝的麥嘉欣預計今年11月代表澳門到日本東京與各國佳麗一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