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2017百大最美臉孔公布 Twice周子瑜搶進第三
我們最愛的女人

2017百大最美臉孔公布 Twice周子瑜搶進第三

2017/12/28 編輯 /

美麗的臉孔不論男女,人人愛看,尤其是欣賞美的事物,更是會讓心情愉快。近幾年的年底,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都會公布「全球百大最美臉蛋排行榜(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與「全球百大帥氣臉孔排行榜(The 100 Most Handsome Faces)」,讓大家能了解世界各地的美女與帥哥。 

Images:Courtesy of Instagram、Getty Images、YouTube 

2017年的全球百大最美臉蛋排行榜稍早也已經公布,其中南韓女子偶像團體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3度進榜,且名次不斷大幅提升,從前年的第13名到去年的第8名,今年再跳了5個名次,奪下第3名的位置。同時將2014、2015年冠軍的南韓女子偶像團體After School成員Nana擠到第5名,也把去年冠軍名模Jourdan Dunn擠到第6名,也讓更多外國人認識台灣美女的魅力。 

 

女子偶像團體Twicew台籍成員周子瑜再次入選最美臉孔,並前進到第3名。 

今年全球百大最美臉蛋排行榜前三名的年齡都相當年輕,除了18歲的周子瑜,本屆冠軍菲律賓裔美國混血女星莉扎·索伯拉奧(Liza Soberano)也只有19歲,亞軍法國名模黛蘭·布蘭多(Thylane Blondeau)也僅有16歲,這股年輕臉孔的勢力真的不可小覷。像是莉扎·索伯拉奧的Instargam追蹤人數就已破670萬人次,每次貼文平均也有30萬人按讚;黛蘭·布蘭多則是法國足球選手派屈克·布朗多的女兒,她的驚人事蹟莫過於4歲時就走了知名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的時裝秀、6歲就登上了法國版《Vouge》雜誌。 

 

同樣3次進榜的美國混血女星莉扎·索伯拉奧今年擠下去年冠軍名模Jourdan Dunn,拿下全球百大最美臉蛋排行榜第一名。

  

法國名模黛蘭·布蘭多在2017全球百大最美臉蛋排行榜取得第2名佳績。 

全球百大帥氣臉孔排行榜部分,今年的冠軍由南韓男子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成員V(本名:金泰亨)奪下,同團的其他成員柾國、Jimin也登上第13、64名。台灣男星部分,知名模特兒高以翔再次進榜,但從第7名掉到第21名;去年也有進榜的金城武、王力宏等台灣男藝人都掉出百大名單外;另外南韓男子偶像團體GOT7中的台裔美籍團員Mark(本名:段宜恩)則拿下70名。

  

男模高以翔再次登上全球百大帥氣臉孔排行榜。 

 

除了高以翔,2017百大帥氣臉孔排行榜中也還其他台灣臉孔,那就是南韓男子偶像團體GOT7台裔美籍團員Mark,父母都是台灣人的他,小在美國長大 

全球百大最美臉蛋排行榜(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詳細名單: 

全球百大帥氣臉孔排行榜(The 100 Most Handsome Faces)

詳細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