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誠品全球首推Netflix主題房 追劇看到飽再送獨家禮物!(開箱文)
STYLE

誠品全球首推Netflix主題房 追劇看到飽再送獨家禮物!(開箱文)

2018/03/01 編輯 / 再肥也要飛 再肥也要飛

eslite hotel誠品行旅與「Netflix」共同推出「慵懶假期追劇提案」,這等級可是全球首發。是我的連假就決定這麼過了!訂個三天兩夜廢在誠品行旅也是挺好的,但房間數不多,限量30間,就算不好訂,也要想辦法訂到!

這間《Netflix主題房》裡有滿滿的點心吧!啤酒、飲料、各種餅乾,這天來還有各種堅果和糖果的點心盒,所以才說「廢」在房間裡啊!吃飽睡飽追劇追到天荒地老,對於一個Netflix的狂熱者來說簡直是夢幻天堂,對還沒接觸過Netflix的人則是值得一試的體驗,保證一試成主顧。(笑) 我的第一部美劇當然就是要看《碳變》啊!電視非常極致薄、很厲害!採用內建Netflix影片平台65OLED智慧電視,主要聲音將從螢幕後方傳來,保證身如其境,坐在沙發上看劇,耳朵會有被音效包圍的感受。雙手抓著吃不停的零食,連口腹之慾都滿足啊! 來看看Mini Bar有些什麼?主打無限吃到飽,全部免費享用。冰箱裏放置誠品獨家西班牙金星啤酒、多款啤酒與軟性飲料、進口氣泡礦泉水與多款零食。 床上放了一盒滿滿的禮物,那可是限量非賣品!只要入住的房客都能將這和寶貝們通通帶回家!(除中間那隻公仔和抱枕以外)像是外套、隨機四選一送的杯子、擺在床頭邊的桌曆等等,通通都能帶回家喔!喜歡就大大方方帶走,很OK的。 禮物盒裡還有超人氣伴手禮零食:快車肉乾、快車肉條、海邊走走花生愛餡蛋捲。 等等!我是看到了什麼?居然有「蒸氣眼罩」、「微金超導面膜」、與免費瑜伽球拉筋繩按摩拍打棒.....這是可以租借使用的!所以可以一邊做運動一邊追劇,避免吃到發胖(癡肥)嗎?哈哈哈... 但我覺得最狂的是禮物盒裡面有一張可以看「免費三個月」的體驗卡,這真的太過份了啦!我愛死這張了!住在這裡的這幾天如果看不夠,我還可以回家繼續訂三個月看到過癮,簡直爽得我不要不要的~ 精緻的桌曆是可以帶走的喔!退房那天立刻帶回家紀念好好收藏!(大心) 誠品的房間一向典雅,不過為了這次的首推《Netflix主題房》則是大大妝點了一番,這次住的房型是行政套房,完全能滿足小女子的虛榮心哪! 我建議至少訂個兩天以上,才能夠享受到何謂「真正廢」的完美生活。閒暇之餘,可到飯店的餐廳,像是二樓的「In between之間餐廳」(當然,這是要另外付費)擁有大片的落地窗景,邊用餐可享台北101夜景,當然,建議不要吃太久,最好吃完速速回房間........追劇啊!!!!(大笑) 追劇這個動作可是分秒必爭哪! 住在這間房間裡等於是不用睡了,分分秒秒都是追劇的黃金時間,連睡覺時間都變得「標準」了起來,不僅晚睡早起、速速吃飽飯、速速追劇、零食塞滿嘴、啤酒喝到微醺,連洗澡都忍不住要探頭看個劇。(笑)  

eslite hotel誠品行旅 x Netflix|慵懶假期追劇提案

專案售價:NT$11,880元(另加服務費與稅)(辛苦了一整天,就給他用力刷下去吧!) 訂房期間:2018年2月7日~2018年4月30日 入住期間:2018年2月21日~2018年4月30日

專案內容:

l   eslite hotel誠品行旅行政套房2天1夜旅宿 l   The Chapter Café 晨光早餐2客(免費) l   The Lounge迎賓茶食2份(免費) l   每日早報、全館免費上網、健身房使用 l   每房一部免費停車 l   【Netflix獨家限量商品】

  1. Netflix 3個月免費觀影卡(每房1張)
  2. Netflix聯名Moleskine品牌筆記本1本
  3. Netflix品牌銅杯/ 馬克杯/ Mason Jar梅森杯1個(隨機擇一款提供,恕不指定)
  4. Netflix品牌短版夾克1件
  5. 當月主打劇集限量商品1份(2月主打劇集「碳變」-限量隨身碟,限量10個)

非賣品的禮物們通通裝在一個大盒子裡!大方又美~一起帶走吧!

l   【追劇懶人包】

  1. 客房Mini Bar享饗吧免費享用:誠品獨家西班牙金星啤酒1瓶、台灣金牌啤酒1瓶、海尼根啤酒1瓶、麒麟啤酒1瓶、可樂/ 雪碧/ 蘋果汁各1瓶、Perrier氣泡水1瓶(330ml)、evian礦泉水1瓶(330ml)、品客洋芋片2罐、史奈德蝴蝶餅1包、冠寶捲心餅1包、士力架巧克力1條、可尼堅果棒1份。
  2. 誠品生活松菸店精選伴手好禮:快車肉乾/ 原味元氣豬肉條1份
  3. 誠品生活松菸店精選伴手好禮:海邊走走/ 花生愛餡蛋捲1份
  4. 貼心舒緩小禮:蒸氣眼罩2片
  5. 貼心舒緩小禮:氧顏森活/ 貴婦級微金超導面膜2片
  6. 『瑜珈墊/瑜珈球/拉筋繩/按摩拍打棒』免費租借

 

誠品行旅 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 官網:http://www.esliteho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