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集結『美食與人氣』雙料冠軍餐廳
STYLE

集結『美食與人氣』雙料冠軍餐廳

2015/11/02 編輯 / shirley lu

說到高檔的自助餐你會想到哪幾家?

是 晶華酒店的柏麗廳? 國賓的明園西餐廳? 還是喜來登的十二廚呢? 在2014年舉辦的「全台網路評比吃到飽大賞」票選中,台北君悅酒店館內人氣餐廳凱菲屋一舉奪下「飯店人氣王」「最佳人氣美食王」雙料冠軍,經歷三個月的裝修後,於今年10/15以嶄新風貌再度與民眾相見。 來凱菲屋,你想得到的都有,想不到的也有。 凱菲屋應有盡有,想要吃嚐遍每一道料理嗎?我想你至少要來個十趟才能嚐遍每一道菜色。IMG_6322 (1)這次,凱菲屋增設「印度食尚」專區,除了有專業的印度師傅一旁指導菜色的搭配外,料理內容更是不馬乎,包括坦督里烤雞、坦督里烤羊絞肉串以及坦督里烤蘑菇等3種傳統印度土窯燒,不失當地的風味卻也加入台灣人喜好的口味,就連害怕印度料理的小編也都嚐了好幾回,真的是能讓饕客一探各式香料風味,滋味百轉千迴的印度料理。  

IMG_6317 (1)在現場,現點現做的料理多的是,全新凱菲屋為提供民眾優質餐飲體驗,設有多處現點現做專區。在中式美饌部份,除開放式廚房呈現的各項熱炒外,蔥油餛飩麵、排骨酥麵、車仔麵、越南河粉、新加坡蝦麵以及每日三種不同口味的餃子,讓民眾享用熱騰騰的噴香美味。西式佳餚方面,除了前述的義大利黑松露燉飯與63度浸煮蛋佐松露奶油醬外,亦提供新鮮現作的義大利麵供民眾品嚐。而喜歡日式風味與海鮮的民眾,更是不會錯過包括鮭魚、鮪魚、紅甘、鯛魚、章魚與水針魚等5種風味絕佳的生魚片,以及鮭魚肚與牛肉炙壽司和各式手卷、太卷,皆由調理台師傅現場為客人製作。另外,香脆可口,色澤誘人的法式薄餅,同樣也是現點現做,讓人回味再三!

  抹茶口味巧克力噴泉,讓抹粉歡喜IMG_6309 (1)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1.08.04而小編也是個甜點饕,這邊的甜點區相當精緻,現場就看到法國師傅在做他最喜歡的瑪德蓮,看他用心烘培的過程,熱呼呼剛出爐,立馬拿了幾個吃好過癮。而一旁的師傅也提供現烤布蕾,脆脆的焦糖剛烤出爐特別提味,來到凱菲屋可以發現每一道料理的用心。 擷取自君悅酒店 擷取自君悅酒店

主廚特別推薦美味亮點
  • 坦督里烤雞:印度籍主廚先將肉質軟嫩卻不失緊實口感的整隻雞腿劃開後,以鹽、豆蔻、紅椒粉、茴香粉及其他10餘種香料醃漬入味後,以150度烤15分鐘並不定時翻轉雞腿,不僅保持全體受熱均勻,更讓表皮呈現迷人的橘紅色與散發撲鼻的香料芬芳,讓人食指大動。
  • 寧式蓮子燉全雞:這 道浙江寧波風味美食,先將不超過2公斤重的雞隻表面煎至金黃,接著將紅蔥頭、蒜頭與薑片爆炒,俟香氣傳出後再加入有蠔油、紹興與花雕的上湯,並以含有豆 蔻、桂皮、八角等香料以獨家比例調製的配方與雞隻,依時間依序加入蓮子、黑木耳、百靈菇及青江菜後由中火慢煮90分鐘,不僅香氣誘人,吃來更是入口即化, 層次豐富,因製作工序繁複,每餐期限量供應,絕對值得一試。
  • 黑松露義大利燉飯:先將剝皮洋蔥、月桂 葉、蒜粒加上橄欖油以小火炒香,然後加入義大利香米、白酒與雞高湯煮沸,再離火送入烤箱以160度烤8分鐘,讓米粒吸附飽足香氣與高湯後取出備用。此時以 少許奶油、鮮奶油、洋蔥碎與蘑菇加上橄欖油炒香,在加入香米與高湯後以拌煮方式至沸騰後離火添加帕瑪森起司與松露醬提香增味,最後再滴入適量松露油,一鍋 道地的義式經典美味就大功告成,而米心些微夾生的口感,是這道佳餚最重要的特色。

 果汁全是新鮮水果現打,每張餐桌上更備有Evian天然礦泉人讓客人無限飲用。凱菲屋餐廳的高水準菜色,加上舒適的環境,良好的動線,環境不但不擁擠,更能享受到高品質的服務水準。 3772255329158541            39086322R 1522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