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W波士頓龍蝦下午茶 大男人小貴婦最愛
STYLE

W波士頓龍蝦下午茶 大男人小貴婦最愛

2017/09/29 編輯 / 再肥也要飛 再肥也要飛

下午茶時光總是特別悠哉,而午後陽光依舊亮眼,我想

也許因為是小週末,來到台北W飯店的貴婦小姐特多,翹著腳呵呵笑配著刀叉,高挑寬敞的空間將窸窸窣窣的細語稀釋許多。   鋪好鋪滿的龍蝦下午茶 正是台北W飯店新主題 將整隻波士頓龍蝦做成下午茶,這種豪邁的做法並不多見,至少這是我遇到的頭一遭。好奇心驅使下,讓我也跟風點了一份,準備大啖緊實的龍蝦肉。 這龍蝦下午茶不光吃而已,還可以使用飯店的健身房、游泳池、桑拿,但我想就別傷大家眼了,看我吃東西就行了。 非常考驗味覺的「龍蝦調酒」 紅綠配的龍蝦調酒是「龍蝦青醬」、「龍蝦紅醬」,服務生說裡面都加了龍蝦汁,青醬的口感是小黃瓜,紅醬加入了胡蘿蔔汁,隱約喝得到伏特加酒的味道,又鮮又酸甜的果汁飲料實在令人覺得奇妙。從來沒想過可以做成飲料,真創意。這股「鮮味」應該只有W做得出來。 配菜是盆栽款新鮮沙拉,底下注入了酸奶醬和松露與堅果打成泥的「土壤」 「龍蝦吐司」鋪滿酪梨醬、疊上一大波士頓龍蝦的鉗子肉,既緊實又香甜,個人太愛酪梨,所以私心地將這個龍蝦吐司封為最愛。這份量不可小覷,以大男人的口氣大口咬下,也是一股霸氣回歸!妳也可像個千金小姐小口細琢這小塔美食,這香酥巧巴達加上鵪鶉蛋正好滋補養顏。 龍蝦與班尼迪克蛋的組合清爽開胃,酸甜番茄莎莎醬便能開啟食慾的開關,龍蝦肉沾沙沙醬汁,拌著奶香十足的荷蘭醬,融合地更是滑順,底下的馬芬和荷蘭醬組合讓口感濕潤許多。 補充高蛋白這回事大概是許多男士最愛,那我想「義式龍蝦烘蛋白」也許會是許多男人的首選,對我來說烘蛋裡的組合就是起司菠菜蛋,加了至少三大塊的整塊波士頓龍蝦肉,口口都滿足。裡面的菲達起司讓烘蛋變得好濃郁。 繽紛的甜點被裝在野餐籃裡,但我依舊貪圖涼涼冷氣,所以選在靠窗的位置享受午後秋日。五款不同口味的甜點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香蕉奶油蜂蜜吐司」了!香蕉被柔軟的吐司包裹烘烤,也許是刷上蛋奶和蜂蜜的關係,整體鬆軟香甜,最後吃到連奶油香都在嘴角散不去。是一款簡單就很美味的甜點。   套句最近很流行的「感嘆seafood 讚嘆seafood」啊!我仔細估了一下,這天下午我至少吃進了三四隻波士頓龍蝦,是不是有點驚人呢?享受美食時光總是很快,女孩們的話題從沒停下來過,也不會有結束的時候,聊了什麼好像不重要了!對我這吃貨來說,吞進了整隻波士頓龍蝦肉才是我最大記憶點。(笑)   台北W飯店 The Kitchen Tabl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 7703 8888 |龍蝦下午茶| 下午茶內容:龍蝦料理三選一、五種甜點、兩杯龍蝦調酒、茶飲料無限暢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