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Sex Q&A不可忽略的鬍鬚保養
STYLE

Sex Q&A不可忽略的鬍鬚保養

2017/03/22 編輯 / Lee Paris

Text by Stacey Woods Image:courtesy of 達志影像 Translation by 廖子良

面部毛髮真的會讓口交有什麼不同嗎?

無論你未婚妻的喜好是什麼,讓我與我們的常往來的保養專家RodneyCutler提供點建議。 「你要不把它刮掉,要不就留長點,」他說道,也提出了某人可能會在接觸時被銳利的鬍子傷害之潛在危險。「而你能做的另一件事就是用Jack Black的MP10潤澤油。它能軟化鬍鬚纖維。」所以聽到了沒,兄弟們?當你們一起為鬍子上油時,要用那玩意兒。至於那些因為宗教/神經緊張的理由而必須刮鬍子的人,皮膚科醫師及威爾康乃爾醫學院的臨床講師Barry D. Goldman博士,建議你該把鬍子刮乾淨來來避免皮膚炎或是有皮膚炎的傳聞。

我知道我如果和我的助理亂搞會惹上麻煩,但辦公室內有任何可以和我上床的人嗎?

「沒有法律明令禁止工作場合的關係,」職場顧問DiAnnSanchez說道。「真正讓雇主擔心的是性騷擾防治法。」我認為它的意義被引申到任何讓人覺得詭異不舒服的事,所以請詢問你的同事她們願意做什麼。一般來說,那種結局是長期快樂婚姻的工作場合關係是同事們會喜歡的,而那種利益交換或是以升遷為獎勵的則不是。當然,你剛進入職場時並不容易分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