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Sex Q&A 你所不熟悉的性癖好
STYLE

Sex Q&A 你所不熟悉的性癖好

2017/02/22 編輯 / Lee Paris

Text by Stacey Grenrock Image:courtesy of 達志影像 Translation by 廖子良 Q1:有人研究過為什麼某些人喜歡舔腳趾嗎?我覺得那樣真噁心。 對腳的嗜好,或是醫學上所謂的戀足癖,已被專業人士徹底研究過。事實上,我認為那是他們最初研究的主題,或是其中之一。最普遍的理論,也是我所信任的理論,它認為戀足癖是在適應困難年輕人的心中,性愛與足部的概念互相衝擊的結果。 這有很多發生的方式:有可能是這位年輕人在被情慾的思考征服時正在想著足部,或是隨機一個關於足部的想法在他正對著自己母親的鞋子手淫時出現。對於足部的崇拜從來也沒有被實證的研究過程。然而一旦連結產生,這樣的喜好就會經年累月地被琢磨,直到它成為完全體,什麼特徵都有的癖好。 儘管它似乎的確如你所說,有點「噁心」,戀足癖大概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癖好,全球皆有代表人物,在網路上也不吝發表意見。 Q2:我了解讓性愛維持新鮮和有趣的重要,但我到底該怎麼讓前戲變得刺激點? 我不知道你怎麼會沒注意到,但性愛與前戲已有好長一段時間被當作同一件事進行。我認為你真正想問的應該是如何讓你的性生活變得更刺激。別覺得丟臉:「我要怎麼讓我的性生活變得刺激點?」雖然傳統,但卻是個好問題。你一點也不應該因為它顯然聽起來很遜這件事而覺得羞恥。 要讓你的性生活變刺激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當天早點開始你的誘惑行為。我不確定那是否真的有效,但我想你絕對會因額外的時間受益。性學家Rachel Ross 博士建議你由主動倒垃圾開始。這可不是個譬喻「像拿垃圾去倒,或是買禮物給她,或是做那些她念了你半天但你還沒去做的事,就是這麼簡單,男人有時候不了解,女人的性欲和那些事情是環環相扣的。」當你完成了所有雜務,Ross博士認為你可以把你花整天想好的讚美text給她,然後也許「買點東西」給她。為什麼?「女人愛禮物。禮物到了,就有性愛,先用個禮物試探,然後/或是把她推倒。」 現在你如果需要的話就把這些話抄下來,你會發現它在你的人生中將會是條不可或缺的智慧。接著,如果你準備好了,可以試著在性生活中融入色情片和玩具。我知道說比做容易,但記住,這些玩意兒從來都沒有像現代那麼容易取得。祝你好運。 Q3:那麼關於完事的後續要怎麼辦?我應該要做些什麼嗎? 這個嘛,你這樣就有點太超過了。「後續」這種東西並不存在。我想大概是性愛後的那段期間吃醋了,也想要自己的名字,「後續」比「別來煩我」好聽。你在這段期間要做的只有放鬆,並且等待她提出要求。如果你一定要講話,我建議你的意見得輕鬆正面點。還有,如果你真的做對了,你們兩人的腦部應該都會充滿著有助提升你們倆人情誼的化學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