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世界第一飛人Usain Bolt奧運百米金牌三連霸 開創體壇”Big Bang”傳奇!

世界第一飛人Usain Bolt奧運百米金牌三連霸 開創體壇”Big Bang”傳奇!

2016/08/16 編輯 / Lin Lena

Hublot宇舶錶全球品牌大使,世界第一飛人Usain Bolt在2016里約奧運中,締造史無前例的男子百米金牌三連霸的傲人成績。這位被譽為”閃電俠”的短跑巨星,完美呈現Hublot「成為第一、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品牌理念! Usain Bolt 接著要挑戰奧運史上首見的百米、二百米和四百米接力的「33連冠」紀錄,他表示 : 「我要讓2016成為值得紀念的一年,並且成為體壇的” Big Bang”傳奇!」 

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 Yellow Gold 

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 Yellow Gold 

Hublot 自從 2010開始伴隨 Hublot Usain Bolt在世界各地的賽事創造佳績,雙方同時在體壇和錶壇締造前所未有的傲人成績,並共同推出聯名錶款。Hublot 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 提及雙方的合作表示: 「自從宇宙大爆炸至今,地球上沒有人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締造這史無前例的成績! Usain Bolt 身為世界第一飛人,他所傳遞給我們的啟發是無比堅毅的決心和勇氣,珍惜天賦下勤奮的練習,並且擁有謙遜的態度,身為 Hublot的品牌大使,他在我們的心中永遠是短跑界的勝利者,我們非常榮幸他是Hublot 家族的一份子」

 (左)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 Ceramic (右)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 Yellow Gold  

(左)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 Ceramic

(右)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 Yellow Gold 

Hublot在2016年專為Usain Bolt而打造的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計時碼錶,這也是由Hublot與Usain Bolt本人共同設計的全新腕錶系列,共有黃金錶殼與陶瓷錶殼兩種版本,以黃金及翠綠兩種色調搭配,展現出Usain Bolt本人陽剛而動感的個性。錶帶內側印有牙買加國旗,向Usain Bolt的家鄉致敬。這只全新計時碼錶搭載Hublot自製Unico機芯,具有飛返計時碼錶功能,可精準紀錄各項運動賽事。兩只計時碼錶皆採限量發行。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強將Usain Bolt表示:「我很期待Hublot 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腕錶的問世,2012年推出的King Power Usain Bolt限量錶非常搶手,我希望人們會更加喜歡這款全新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