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雷神出席TAG Heuer香港店開幕 一展橄欖球身手

雷神出席TAG Heuer香港店開幕 一展橄欖球身手

2016/04/11 編輯 / Chuck

瑞士先鋒製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於上周在香港海港城專門店舉行開幕典禮,並且宣佈品牌成為「2016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英式橄欖球賽」的官方指定計時及贊助商,將見證緊張刺激的賽事,並再次傳達「#DontCrackUnderPressure」 (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精神。

而TAG Heuer品牌大使「雷神」Chris Hemsworth、TAG Heuer大中華區總經理潘錦基以及香港英式橄欖球總會行政總裁韋域安先生也一同齊聚香港,見證這個歷史時刻。 開幕典禮上「雷神」Chris Hemsworth分享了如何實踐 #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成就自我) 的精神。隨後,香港英式橄欖球總會行政裁韋域安先生上台致辭,並與韋域安先生禮尚往來,互相贈送TAG Heuer時鐘與英式橄欖球,象徵雙方合作正式展開。隨即為新店主持剪綵儀式,慶祝 TAG Heuer邁向新里程。

  剪綵儀式結束後,嘉賓們前往頂層露天停車場舉行啟動禮。本次活動除了慶祝品牌成為香港七人英式橄欖球賽官方計時,更為香港英式橄欖球總會社區基金籌款,以支持本地英式橄欖球發展。「雷神」Chris Hemsworth及三位香港英式橄欖球隊員現場一展身手,分別將橄欖球踢向球門,為香港英式橄欖球總會社區基金籌得港幣20萬元。與此同時,TAG Heuer亦為遠來的Chris Hemsworth準備了別具香港特色的醒獅獅頭作為禮物,寓意活力充沛及繁榮興盛,Chris Hemsworth現場為獅頭點睛,為當日的活動畫上完美句點。 

「雷神」Chris Hemsworth表示:「感謝 TAG Heuer邀請我出席這次的活動,能夠見證享譽全球的體育賽事,令我深感榮幸。無論是演員或是英式橄欖球員,都經常要面對不同的挑戰,而TAG Heuer #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精神有助我們創出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