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派對完全指南】Before Party 派對之前這樣做
美容保養

【派對完全指南】Before Party 派對之前這樣做

2017/12/12 編輯 /

跑趴之前,當然是要從頭到尾整裝待發,讓自己從上班Look轉變成派對上那個最耀眼的那顆星,不是嗎?除了服裝之外,還有什麼細節可以增添自己魅力呢?那就來看看以下《Esquire 君子雜誌》推薦吧! 

Text by Brian Li Photographs by Cheng-Yao Tsai


用香氣改變印象

對於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往往不在於臉孔長怎樣,而是聞起來是怎樣。因此,想要改變上班氣息同時增添魅力,那就噴些香水吧!冬季來臨,這時相當適合噴上木質調的香水。看似低調的木質香氣,不論是雪松木、廣藿香、龍涎香、天竺葵、黑檀木為基調,其實都各有各特色,打造出不同溫暖紳士感;不少木質調香水或香精都還會搭配小豆蔻、粉紅胡椒、西洋梨、苦橙等辛辣或甜味勾引他人嗅覺,再佐咖啡、可可、波本香草、皮革等氣息,散發繽紛燦爛紳士魅力!  

100 BON印蒿&香草淡香精 50ml by 10/10 HOPE;

紀梵希紳士淡香水 100ml by Givenchy;

TOUS 1920男性淡香精 100ml by 宏亞香水;

Salvatore Ferragamo UOMO Casual Life 菲拉格慕峰逸男性淡香水 100ml、Bulgari寶格麗當代勇者男性淡香精 100ml by 盧亞香水。

行前快速保養

結束一天工作還要去跑趴,臉部當然不能一副慘樣面對大眾。這時建議先從臉部補水做起,最基本可透過化妝水或是多功能機能水補充肌膚水分。稍微有一點時間的可以使用保濕凍膜或是面膜,時間較趕的也能用保濕精華產品加強效果。出門前再透過眼膠、遮瑕膏等局部處理眼周狀況或痘痘問題。最後切記要解決口臭問題,行前藉由漱口水將一天壞口氣轉換,部分產品還能幫牙齒美白,增加魅力。

  

俐落至上機能水-保濕 160ml by uno;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100ml by Kiehl's;

男仕超電能保濕精華 48ml by Clinique;

枸櫞活力眼膠 15ml by L'occitane;

茶樹痘痘粉刺調理遮瑕膏 3g by 牛爾Naruko;

Teeth Lab齒達人 頂級植物芬多精漱口水 300ml by 本草數位。

優質髮型Hold整場

上完一整天班,頭髮往往也都早就不是原來的樣貌,所以在出門前往派對前,記得重塑一下頂上功夫。這時不妨挑選有防塌、豐厚能力的髮蠟、髮泥,搭配上強力定義噴霧,經過一晚的派對後也不容易變形;另外室內溫度與喝酒後讓體溫升高,也會讓頭髮沾附水氣而變塌,這時可選擇有耐濕定型功能的髮蠟活是油性髮油避開這個問題。出門前,記得包包內放進小容量的造型品,隨時就能微調髮型,保持最佳狀態。

  

BED HEAD 太空噴霧 385ml_$700、

BED HEAD 動感速型膏75g_$850 by TIGI;

uno歷久彌堅髮腊 80g_$230 by uno;

純型豐厚造型泥 75ml_$1,100 by AVEDA。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8期12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