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善用制汗爽身產品 秋冬也能當清爽紳士
美容保養

善用制汗爽身產品 秋冬也能當清爽紳士

2017/11/07 編輯 /

近年來運動風潮席捲全台,像是路跑、自行車、三鐵等活動,幾乎每個月都能看到舉辦,更不用說在都市內遍地開花的健身房,不論是連鎖店或是個人工作室,每天都有不少人前往保持體態與健康。尤其許多都是在上完班之後,直接前往健身房運動,這時身上已有一整天默默蒸發汗水的淺淺味道,如果是需要在外奔波的職業,有些人身上的味道還可能引起他人側目,尤其像是健身房等較為密閉的空間,更會怕自己的味道影響到他人運動。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星亞洲 

這時,不妨試看看市面上的制汗商品,不少廠商對於這類需求紛紛推出各式制汗商品,基本大多為噴霧型與滾珠型,部分產品除了制汗還提供芳香功能,像是知名運動品牌 Adidas就以自己打造「Climacool」系列運動用品的經歷,研發出多款制汗爽身產品,讓消費者能保持舒適且芳香的體驗。別以為爽身雙身產品只是夏天才需要的,其實秋冬時期衣服穿多之後,尤其保暖的大衣、外套穿上後,身體與衣服間也沒那麼透氣,更是會讓發散的汗水蒸氣累積在內側,造成異味,這時你就需要爽身制汗產品的支援。   

Adidas所推出的「動感香氛制汗爽身」系列產品有針對男女不同需求進行打造,男性部分推出動感香氛制汗爽身噴霧、動感香氛制汗爽身滾珠以及三效動感香氛潔顏洗髮沐浴露等商品。正如其名,Adidas想打造出即使是在運動後或是通勤上班時的汗水狂飄狀況,都能保持乾爽的產品;同時該系列產品還加入「特殊香氛顆粒」,藉由摩擦與濕度的作用下,持續釋放清新氣息,維持長時間清爽感,運動完繼續跑行程都能吸引人。    

三款產品的使用時機也不一樣,像是動感香氛制汗爽身噴霧、動感香氛制汗爽身滾珠就建議出門著衣先使用,保持乾爽;運動後使用三效動感香氛潔顏洗髮沐浴露,一罐能洗臉、洗髮與洗身體,去掉運動完的汗臭,同時維持宜人香氣;另外動感香氛制汗爽身滾珠因為只有40ml小尺寸,所以也適合隨手放在包包內,視狀況補充清爽感,而且採用長效吸收複合因子配方,也不易造成白色粉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