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嚴選當代風采

嚴選當代風采

2015/08/05 編輯 / Liao Christine

搭配本季服裝的特色錶款會是什麼呢?在風格上運動風與都會感的混搭造就本季型男風格。針對服裝風格的改變那麼手腕上的重要配件當然也要調整;融合簡約藝術風格的設計錶款,除了在設計上 呈現出當代設計的概念,並將造型與機能都融合在錶款設計,呈現出獨特的風格。這次推薦當代藝 術風格的錶款與融入實用功能的運動風格錶款,讓你在本季呈現出完整的個人風格。      

Text & Style by 王綺琇 Photographs by 林茂盛

IMG_0365 

(由上到下) 

1. 以石頭為設計發想,圓渾厚鈍的輪廓並散發著兼容內斂的溫潤氣息。扁圓卻不協調的有機造型,搭配黑白分明的時針面板,設計俐落簡約卻又不失活潑趣味。Stone Watch腕錶_$6,300 by Nava Design。  

2. 本錶款設計以顛覆傳統時針與分針孔位置中排列的製錶為原則,時針與分針進行解離,為了呈現出自由的概念;以及隱藏式的錶冠設計,表現出十足的現代感。Tempo Libero Large 腕錶_$5,400 by Nava Design。

3. 日常生活所使用的啤酒瓶,在瓶罐底部有著輻射狀排列的凸紋線條,而且線條總數經常坐落在60條。設計師將這個偶然發現轉化為錶面設計,呈現出獨特的設計感。Bottle Watch Beer O510BR腕錶_$5,300 by Industrial Facility。 IMG_0376 

(由左到右) 

1. 三宅一生特別與Audi汽車設計師和田智,合作推出全新錶款「W系列」錶殼採用簡單而有力的設計,設計靈感來自於竹子;錶面採用汽車鋁圈的概念,充滿運動感。W系列IMSILAY005錶款_$20,000 by Issey Miyake。 

2. 木質錶框加上大地色皮紋錶帶,數字時標與圓點時計的組合,低調設計卻饒富變化。錶盤47mm,不鏽鋼錶殼覆上拋光與木紋處理的八角形錶框呈現出當代風格。Wooden森林綠錶帶_$6,850 by Porter International。 

3. 此錶款針對喜愛戶外運動的人士設計出簡約的四方位的數字加上刻度,表達現代都會的簡約態度,並搭配凸起錶圈以保護錶面,呈現出簡約的都會感。The Corporal腕錶_$7,900 by Nixon。 

【完整內容請見2015年4月號君子時代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