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籃球巨星Muggsy Bogues與Janet攜手展演NBA特別版腕錶

籃球巨星Muggsy Bogues與Janet攜手展演NBA特別版腕錶

2016/04/13 編輯 /

天梭表日前特邀健美女星Janet(謝怡芬) 與NBA 傳奇Muggsy Bogues精彩展演NBA特別版腕錶,天梭表台灣區副總經理李倩表示,NBA特別版腕錶分別為全球最暢銷的運動款式天梭PRC 200系列,以及以五支以NBA球隊象徵色及著名球隊標誌的系列腕錶,包括實力堅強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San Antonio Spurs)、熱情著稱的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擁有悠久且輝煌歷史的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共獲得6次總冠軍的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以及多人支持的明星球隊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 此外,天梭表更以NBA冠軍戒靈感出發,精心打造玫瑰金PVD鍍膜天梭觸控感應太陽能NBA特別版腕錶,搭載時尚酷炫功能,無限滿足籃球迷的熾熱收藏魂!此TISSOT x NBA RoadShow腕錶展示空間將在台北京站廣場一樓大門口展演至4/14,趕緊前往現場親身體驗這場運動時尚的魅力!

  • TISSOT Quickster時捷系列NBA特別版腕錶

此系列腕錶搭載藍寶石水晶鏡面以及Nato錶帶增添創新時尚的氣息;三眼計時碼錶功能實用性佳,而 42 mm大錶徑令錶盤視野廣闊;此外,防水規格達100米, Nato錶帶設計靈感源於各球隊的象徵顏色,作為NBA唯一官方指定計時伙伴,天梭表特別推出此系列腕錶以紀念此殊榮,向這一重要體育賽事致敬,更體現出休閒炫酷的風格。立足傳統、不斷創新以及精準的嚴格追求精神和運動比賽所倡導的理念不謀而合,在籃球領域,天梭表也同樣期望能為全世界的球迷提供與比賽節奏一致的完美體驗。

  • TISSOT PRC 200系列NBA特別版腕錶

天梭PRC 200 NBA特別版腕錶擁有恰到好處的運動外觀,為不同個性形象的人而設,無論是運動或是優雅的風格兼備。防水深度200米的PRC 200腕錶,錶款大方典雅,藍寶石水晶鏡面讓時間更清楚掌握。精鋼錶帶易於搭配各種服飾,錶盤上的數字塗抹發光物料,讓你於黑暗中也可輕易掌控時間。天梭PRC 200系列NBA特別版腕錶,讓愛錶人士享受獨一無二的尊榮感,醒目的數字時標“12”,既表現出運動員在球場上的專注,又將腕錶的運動氣息予以提升。在其眾多特性當中,錶圈的設計尤為惹人注目,以彰顯計時的精準度,意在鼓勵每一位佩戴者把握時機,迎接每一個屬於自己的挑戰時刻。

  • 天梭觸控感應太陽能NBA特別版腕錶

天梭觸控感應太陽能NBA特別版腕錶極具意義,黑色錶面和大膽運用於指針上的紅色箭頭帶有運動賽事的熱血精神,錶後蓋鐫刻著名NBA標識,進一步向NBA致敬,腕錶搭載碳纖維太陽能板面盤並具20多項功能:背光,雙時區,萬年曆,絕對氣壓和相對氣壓,可顯示差值的高度計,帶分段累計計時/同時分段計時/按圈計時功能的讀秒計時功能,計時器,指南針,方位計,2個鬧鈴,潛水日誌,帆船賽倒數計時功能,星期和周數顯示器..等,彰顯科技與動感的基因,並以運動員喜愛的黑、金配色錶殼打造出45毫米大尺寸腕錶,霸氣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