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詹姆斯法蘭科代言全新男性淡香水
美容保養

詹姆斯法蘭科代言全新男性淡香水

2017/09/06 編輯 /

一段時間沒有推出新的男用香水的Coach,近期確定即將推出全新男性淡香水,並請到美國影星詹姆斯法蘭科代言與國際時尚攝影大師史蒂芬梅塞爾操刀拍攝廣告。這次Coach之所以找上詹姆斯法蘭科,就是看上他那不羈的外型與帶有叛逆精神。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品牌官網、Instagram

Coach這款即將推出的男性淡香水瓶身採用月夜藍漸層色,並將Coach手袋上常見的轉扣、掛牌和馬車標誌等元素都放進瓶身設計當中。Coach新男性淡香水前調採用較為清新的綠梨、佛手柑、金橘,中調則是荳蔻、香菜、天竺葵等辛香料,最後以海地香根草、麂皮皮革、琥珀萃取等味道結尾。


In LOVE with this new fragrance for men! Available in Fall. #CoachTheFragrance #NY ❤️

Julie Murphy(@juliemurphyp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Steven Meisel掌鏡的廣告中,可看到詹姆斯法蘭科身穿皮衣倚靠在復古車上,搭配紐約遼闊的天際線,展現出Coach新男性淡香水中,那種懷有美國夢且粗曠不羈的男子漢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