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一件Barbour夾克 男星混搭多變造型
STYLE

一件Barbour夾克 男星混搭多變造型

2016/03/04 編輯 / Lo Kelly

一件夾克穿出不同風格,以重機騎士、狩獵及風衣等款式,結合簡單俐落線條設計,讓男性穿搭更富變化性。英國皇室御用品牌Barbour,以防風擋水、經久耐用、經典時尚的油布夾克,深受足球金童貝克漢、飾演007電影系列主角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曾演過《X戰警》電影的詹姆士‧麥艾維以及英國威廉王子,隨性搭配立即展現率性的一面,並襯出時尚品味。 

這季新裝以Barbour International重機系列Great Coat Collection航海系列、Dress Tartan Collection經典格紋系列為主,分別以強調富質感的輕量材質、兩色混搭的格紋設計以及刷洗處理塑造現代版風格,結合經典藍、大地黃、磚紅等色系,皆豐富造型面貌。這次也特地與台灣新銳設計師吳日云共同合作設計紳士領結、仕女胸花等Barbour VIP貴賓禮,凡滿10萬元就贈送乙只以回饋VIP。 

Barbour People_Daniel CraigBarbour People_Prince WilliamBarbour People_David BeckhamBarbour People_James McAvoy_(裁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