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LIFESTYLE - 必久戴xLINDBERG『快閃店媒體活動』
LIFESTYLE

必久戴xLINDBERG『快閃店媒體活動』

2016/01/29 編輯 / Wang Hedi

『眼』福不淺 『睛』過癮 台灣鏡界名家與丹麥皇室御用眼鏡品牌以近千支品牌名品鉅獻玩快閃!

擁有專業驗配技術及領航台灣眼鏡通路品牌必久戴與擁有家族豐富工藝傳承經驗與歷史悠久背景的丹麥精品眼鏡品牌LINDBERG,在經年的合作默契下,於今年初共同催生在台『首次』快閃店,多達近千支LINDBERG品牌鏡框一店單點完整呈現,售價近台幣700萬元『奢華粉紅鑽眼鏡』也特自丹麥空運來台獨家公開展示!卓越鏡框鑄造技術的皇室御用名品,遇上超過半甲子悠久歷史的鏡界名家,兩者激盪出的快閃店炫爛火花引爆全台眼鏡市場話題,LINDBERG 2016春夏新款墨鏡首發及品牌經典系列鉅獻同步發表,2016無與倫比的視界魅力即刻展開!

  店景1 店景2              

 因著同樣專注品牌經營及精進專業技術理念,丹麥LINDBERG眼鏡品牌這次特別指定與台灣最具代表的LINDBERG頂級授權店必久戴眼鏡合作,以國際認可技術為基礎攜手呈現全台灣有史以來最豐富且齊全的全系列LINDBERG快閃店活動。LINDBERG過往僅曾於杜拜、東京及香港等地舉辦大型活動,此次選擇在台駐足策展。為表達對此次合作的慎重與重視,活動期間必久戴門市除變身LINDBERG專屬展場之外,所有店內空間佈置皆由丹麥LINDBERG團隊協力測量製作,相關軟硬體陳列場佈更擷取國外素材,並遠從丹麥運送來台陳設。此外,LINDBERG全球總裁兼首席設計師Mr. Henrik Lindberg更首次在台公開露面,除分享品牌鑄造工藝及暢談品牌精粹設計精隨之外,更與必久戴相互致贈深具國情意涵的禮品,體現雙方友好情誼,同時也為LINDBERG與必久戴未來持續的合作關係立下完美起始點與典範。

    Mr. Henrik Lind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