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揮灑艷陽天
STYLE

揮灑艷陽天

2017/06/14 編輯 / Lee Paris

碧綠的海水與淨白的沙灘,將溫暖熱情的陽光灑在身上,都能享受那光線所帶來的活力,使我們融入那充滿陽光的夏天,一同享受著豔陽的美好。涼爽的休閒西裝、輕透的針織衫和有型有款的墨鏡,都是夏天必備不可或缺的行頭。 

或許短袖襯衫在大部分的男士的眼中,有著不正式或是不莊重的印象,但並非隨時都身處工作與重要場合。而多數人會望之卻步,主要也是因為短袖襯衫很容易穿出鬆垮感,建議挑選服貼合身的剪裁,如果袖口太寬往上翹,可向上翻折卷一圈,會看起來俐落有精神。

迷霧白Polo短袖_$11,600 by Bottega Veneta;褐色棉質長褲_$27,500 by Versace;playfield運動鞋_$36,500 by Berluti。

 迷霧白Polo短袖_$11,600 by Bottega Veneta;褐色棉質長褲_$27,500 by Versace;playfield運動鞋_$36,500 by Berluti。   鞋子是男士品味的關鍵所在,除了必備的各式皮鞋外,一雙質感佳且好活動的休閒鞋也不失為個好選擇,除了看起來不會過於拘謹,也能使整體搭配看起來更為年輕。   白色襯衫_$14,100、編織皮帶_$29,600 by Brunelli Cucinelli;灰色長褲_$65,500 by Louis Vuitton;墨綠色針織上衣_$26,500 by Salvatore Ferragamo;黑白印花板鞋_$21,400 by Tod's;Oliver Peoples X Berluti聯 名系列太陽眼鏡_$16,000 by Oliver Peoples(Luxottica)。 

白色襯衫_$14,100、編織皮帶_$29,600 by Brunelli Cucinelli;

灰色長褲_$65,500 by Louis Vuitton;

墨綠色針織上衣_$26,500 by Salvatore Ferragamo;

黑白印花板鞋_$21,400 by Tod's;

Oliver Peoples X Berluti聯名系列太陽眼鏡_$16,000 by Oliver Peoples(Luxottica)。  

緹花外套_價格電洽、緹花長褲_價格電洽 by Giorgio Armani;直紋麻料襯衫_$23,800 by Brunelli Cucinelli;海軍上將系列Admiral Legend42自動腕錶_$6,200 by Corum;太 陽眼鏡_$6,200 by Ray Ban(Luxottica)。 

緹花外套_價格電洽、緹花長褲_價格電洽 by Giorgio Armani;

直紋麻料襯衫_$23,800 by Brunelli Cucinelli;

海軍上將系列Admiral Legend42自動腕錶_$6,200 by Corum;

太陽眼鏡_$6,200 by Ray Ban(Luxottica)。   

炎炎夏日,難免都會想穿得較為涼快一點,卻也不能失於體面,從材質挑選下手是個好方法,西裝及襯衫可挑選亞麻或棉料的材質,另外善用配件做好防曬,例如優雅的巴拿馬紳士帽、太陽眼鏡都是不錯的選擇。   亞麻西裝外套_$86,100、抽繩棉休閒褲_$26,900、印花口袋巾_$6,900 by Brunelli Cucinelli; 藍色襯衫_$17,900 by Salvatore Ferragamo;米色巴拿馬帽_價格電洽 by Giorgio Armani;太陽眼鏡_$15,800 by Cutler and Gross(必久戴眼鏡)。 

亞麻西裝外套_$86,100、

抽繩棉休閒褲_$26,900、

印花口袋巾_$6,900 by Brunelli Cucinelli;

藍色襯衫_$17,900 by Salvatore Ferragamo;

米色巴拿馬帽_價格電洽 by Giorgio Armani;

太陽眼鏡_$15,800 by Cutler and Gross(必久戴眼鏡)。   燧石色羊毛與山羊麂皮色塊拼接拉鍊式夾_$136,400、硫黃色澤西棉馬球衫_$17,200、鈷藍色迷你花朵圖紋印花緹花織窄管直筒褲_$23,400、Tatersale 圖紋印花海灘巾_$19,400 by Hermès。 

燧石色羊毛與山羊麂皮色塊拼接拉鍊式夾_$136,400、

硫黃色澤西棉馬球衫_$17,200、

鈷藍色迷你花朵圖紋印花緹花織窄管直筒褲_$23,400、

Tatersale圖紋印花海灘巾_$19,400 by Hermès。   

夏天常見的T恤與Polo衫的選擇,一般棉質的T恤最為普遍,精緻一點的可挑選精梳棉,除了棉質也有其他選擇,例如舒適透氣且輕薄的「針織」面料;而Polo衫常見的多為平織布與網眼布,另外像舒適透氣的澤西棉也是不錯的選擇。   迷霧白短袖襯衫_$14,100 by Bottega Veneta;純棉針織T恤_價格電洽 by Giorgio Armani;千鳥紋長褲_價格電洽 by Alfred Dunhill。 

迷霧白短袖襯衫_$14,100 by Bottega Veneta;

純棉針織T恤_價格電洽 by Giorgio Armani;千鳥紋長褲_價格電洽 by Alfred Dun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