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東京Timeless Icons酒會,展現Tod's永恆風貌

東京Timeless Icons酒會,展現Tod's永恆風貌

2016/11/10 編輯 / Wang Hedi

義大利精品品牌Tod’s在位於東京表參道上的總部舉行了一場獨特的酒會。活動以「Timeless Icons」為主題,透過影像展現過去與現代的永恆的偶像們,所代表的恆久而摩登的時尚風貌,以及其擁有自我風格而未被趨勢所更改的一種生活態度。活動出席嘉賓包含郭富城、章子怡、韓國流行歌手Krystal,以及日本演員平山浩行、名模Shen Tanaka與宮本彩菜等多位名流人士熱情參與。

timeless-icons-1 timeless-icons-2

                  「Timeless Icons」,他們所代表的態度與精神並未隨著時間洪流而改變, 無論過去或現在,這些令人尊崇的當代魅力人物都完美的展現他們的審美觀: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勞倫赫頓 (Lauren Hutton)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史恩康納萊 (Sean Connery)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辛蒂克勞馥 (Cindy Crawford)、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以及章子怡和郭富城等;從他們的私生活影像與細節中揭示了他們精確的生活方式,與其堅強而足以永遠成為時尚指標的樣貌。而他們的魅力面貌也透過這些影像作品集結於將在20171月出版的 「Timeless Icons」一書中。

永恆的優雅,不僅反映人格和品質,亦是Tod’s品牌明確的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