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美精品集團更名 現擴展野心
STYLE

美精品集團更名 現擴展野心

2017/10/12 編輯 /

美國知名精品品牌Coach母集團Coach Inc.於美國時間10月11日宣布更名,將從10/31開始使用Tapestry Inc.這個新名稱,集團官網已換上新名與新網頁設計,整體以明亮黃色為主,增添品牌年輕度,這與旗下品牌找年輕女歌手席琳娜·戈梅茲代言的走向不謀而合。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Tapestry Inc.、Getty Images 以皮件與精品著稱的Coach,其實近幾年除了自身多角化經營,同時也透過併購其他品牌,擴展成多品牌的集團經營模式,分別在2015年與今年收購了女鞋品牌Stuart Weitzman和年輕品牌Kate Spade。三個品牌擁有不同的面相,但這個組合可看出多角化分層經營與年輕化會是該集團的營運方針。

 Coach母集團官網已換上Tapestry Inc.這個新名稱與新網頁設計。 Tapestry Inc. CEO Victor Luis 在官方新聞稿指出,目前正處於企業改造的關鍵時刻,從原有只有Coach單品牌擴展成多品牌,以滿足不同時尚需求,從精品包包到鞋子、衣服等多樣化產品,預計可創造800億美元產值。因因為是多品牌集團,所以才選擇一個新名稱來反映品牌價值,挑選「Tapestry(織錦)」這個能代表創意、工藝、真實性與包容性的名稱。未來該集團業不只關注現有組合發展,也可能參與新的類別與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