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Hermès by Nature /愛馬仕源於自然萬物間」

「Hermès by Nature /愛馬仕源於自然萬物間」

2016/08/12 編輯 / Wang Hedi

自今年春夏形象廣告的拍攝與其合作後,愛馬仕新一季的廣告大片再次邀請到這位攝影大師掌鏡。上田義彥(Yoshihiko Ueda)圍繞著年度主題「Hermès by Nature / 愛馬仕源於自然萬物間」的精神,由春夏純淨光影與原野風光的場景,走進秋冬遍地白雪、寂靜無聲的芬蘭森林中,愛馬仕為原始、神秘蒼涼的大地帶來豐富色彩,上田義彥透過觀景窗中的嶄新視角與獨有的運鏡手法,在按下快門的每個瞬間,完美演繹了女裝、男裝、皮包、絲巾、領帶、珠寶以及鐘錶等與大自然間的親密互動。

Bazaar(W' Shoes)FP GQ (M's Tie)FP Bazaar(W' Shoes)FP 

1957年出生於日本兵庫縣的專業攝影師上田義彥(Yoshihiko Ueda),於 1979年自大阪的攝影專門學校畢業後,在日籍攝影師福田匡伸、有田泰而手下學習,1982年時獨立,即開啟了專職攝影師的生涯。上田義彥(Yoshihiko Ueda)擅長拍攝靜謐卻充滿力量、細膩而有深度的影像作品。

Photographer : Yoshihiko Ueda

Femalemodel : Laetitia Catzeflis

Male Model : Tim Sch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