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全新進化版點燃潮流話題 adidas Originals NMD_XR1再一發!
STYLE

全新進化版點燃潮流話題 adidas Originals NMD_XR1再一發!

2016/08/16 編輯 / Lin Lena

adidas Originals八月潮流震撼彈又一發!剛介紹完即將上市的adidas Originals NMD R1全新配色的消息,去年底首度推出即成為潮流ICON鞋款的NMD系列,挑在同一天8月18日全新推出革命性的進化版本NMD_XR1!以NMD標誌性的經典設計為根基,全新的XR1新增一體成型的編織或彈性鞋面、更為修飾腳型的流線鞋身,以及搶眼的側邊鏤空骨架,將新版的XR1打造成更具未來感的全新風貌。加上adidas代表性的BOOST科技與具歷史意義的側邊EVA象徵,再次完美傳達NMD 系列“Past Empowers Future; 過去成就未來“的經典設計精隨。全新進化的NMD_XR1將以更摩登,簡潔的時尚面貌,再度點燃潮流話題! adidas Originals 全新NMD_XR1系列,台灣將於8月18日(四)與8月20日(六)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