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抗惡劣天候的帆布鞋狠腳色 Converse 2016秋冬Chuck II系列
STYLE

抗惡劣天候的帆布鞋狠腳色 Converse 2016秋冬Chuck II系列

2016/08/11 編輯 / Lin Lena

時晴時雨,讓熱愛帆布鞋的你開始畏懼陰晴不定的氣候?Converse在今年秋冬發表的Chuck II系列,率先以對抗氣候帆布材質應用至Converse鞋款!Converse發表2016秋冬新款Converse Counter Climate Shield Canvas鞋款和服裝系列,系列鞋款表面採持久防潑水 (DWR) 處理,建立對抗雨水的第一道防線,並維持一貫的舒適性和設計風格;採用大膽配色及防潑水帆布和合成橡膠等材質,對抗難以預測的惡劣天候。2016年8月10日在Converse指定店點販售。鞋款建議售價從2,980到3,280元,服飾建議售價為4,690元。

   CONVERSE COUNTER CLIMATE SHIELD CANVAS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新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Shield Canvas 針對不論晴雨都堅持要穿Chuck鞋款的粉絲而設計,它結合了更舒適的Nike Lunarlon鞋墊、三角縫合厚鞋舌和麂皮襯底以及應對天候材質。Converse更引進防潑水防護帆布和三角縫合鞋舌,並移除中間鞋帶孔,更適合潮濕多雨的環境。反光材質鞋跟圖案和鞋帶在暗處更為顯眼安全。

 配色:黑色/綠邊、黑色/反光邊、綠色/反光邊、白色/紅邊、白色、藍色、黑色 建議售價:2,980-3,280元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經典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也推出了Shield Canvas版。

經典Chuck Taylor All Star採用防潑水防護帆布鞋面和三角縫合鞋舌,並移除了中間鞋帶孔,防止雨水入侵。本鞋款也引進了鮮豔的反光材質。 配色:深藍色/白邊、黑色/白邊、白色、黑色 建議售價:1,980-2,280元  

 Converse Jack Purcell Signature Converse Jack Purcell Signature系列採用較厚的防潑水處理防護帆布和三色反光鞋跟。防護帆布的網眼內襯可調節溫度並增加透氣性。反光鞋帶時尚度十足,三角縫合鞋舌則防止雨水滲入內置Nike Zoom Air鞋墊。 配色:深黑藍、米白 建議售價:3,680元

    

Converse Cons One Star 本季的Converse Cons Star 也有防護帆布版,結合舒適的Nike Lunarlon 鞋墊和輕量化透氣防潑水帆布。其他特色包括三角縫合鞋舌和去除中間鞋帶孔,更適合潮濕環境。

外底也引進了抓地力更強的橡膠。 配色:黑色、白色、深藍色 建議售價:3,080元  

  

Converse Shield Canvas 服裝 Converse本季推出新Counter Climate服裝系列與鞋款搭配,採用冬季保暖應對氣候結構設計。

黑色迷彩的Converse Reflective Hoodie Shield Fleece刷毛外套運用防潑水刷毛,以及男女款防潑水及Rubber斗篷風衣式外套,再也不怕下雨。反光&迷彩圖案增添都會風,在暗處也更顯眼安全。 

配色:黑色 建議售價:2,980 – 4,6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