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異國遊歷

異國遊歷

2015/07/22 編輯 / Liao Christine

向左轉,改變自己的人生;向右轉,改變別人的未來。我們什麼都不想選擇,又或許兩者都想得到,與其在原地讓思緒不斷地左右,不如讓現實自己去爭吵,內心一句:What the hell!立刻搭上火箭,離開地球表面。

 Text by 蔡明琮 Photographs by 林茂盛

    1-2

C4登機門 一組毫無任何意義的字母與數字,即將通往未知的將來,內心既是興奮又是惶恐,在還沒有落地之前,至少還能懷抱著滿滿的期待,暫且與現實保持一吋的危險距離。 

棕色麂皮外套_ 價格電洽 by Alfred Dunhill;

白色襯衫_$24,000 by Dior Homme;

棕色皮革鑰匙圈_$12,000 by Loewe;

銀色瑞士刀_$1,550 by Victorinox;

Superocean Chronograph Steelfish 計時腕錶_ $209,700 by Breitling;

X系列相機_$74,000 by Leica;

Damier Iinfini側背包_$86,000 by Louis Vuitton。

 2

直飛還是轉機 

直飛,永遠是最簡單便利的方式,但或許終點迎接你的,不全然是自己所期盼;轉機帶有許多未知,就像大富翁裡的機會和命運,你永遠無法預測這個轉機會帶你通向哪裡。 

芥末黃帆船鞋_$24,800 by A. Testoni;

太陽眼鏡_$10,000 by Loewe;

旅行皮夾_$52,000by Dior Homme;

Vintage系列腕錶_$162,500by Bell & Ross;

皮革手套_價格電洽 by AlfredDunhill;

藍色印花圍巾_$9,870 by Gieves &Hawkes。   

【完整內容請見2015年6月號君子時代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