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真情的獻禮
STYLE

真情的獻禮

2015/08/27 編輯 / Liao Christine

挑選父親節禮物不用想太多,就算他不喜歡,只要你喜歡,他就能感受到心意,重點是即使不能一起過父親節,也要記得打個電話或寫個信,你的關心比起禮物更有價值,反正小孩做任何貼心的事都能把父母的心融化,不管這個小孩多大了。   

 Text by 蔡明琮 Photographs by 林茂盛 Images:courtesy of 各品牌

   1-1 1-2

訂製父親鞋 要表現心意不只要送爸爸適合的禮物,如果能訂製他心中滿意的樣式才更是送到心坎裡。那就直接帶著爸爸去訂製他專屬的鞋,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訂製開車鞋,讓他親自選擇喜歡的鞋身與鞋底色彩,搭配不同金屬配件,並於鞋內刻

\1-41-3

上對父親滿滿的感激與祝福。全新訂製開車鞋可選擇包括: 鱷魚皮、鴕鳥皮、小牛皮與麂皮等材質,多樣化的色彩搭配與各式金屬飾釦,超過100種組合,可為父親打造真正的專屬鞋履。Ferragamo開車鞋鞋身採用獨特的Tubolari袋狀鉤鞋法技術,以整塊皮革直接與鞋底縫合,皮革如短襪般將足部完全包裹,確保柔韌與舒適性,相信爸爸可以感受到你的用心。 

Driver MTO開車鞋訂製鞋款:

肉桂色牛皮_$29,900、

酒紅麂皮_$29,900、

深海藍鴕鳥皮_$84,900、

黃棕色鱷魚皮_$98,900 by Salvatore Ferragamo。

   2-6

送他去旅行 另一種體貼的方式就是讓他遠離這煩心的一切俗事,建議他或送他出國旅行,或是送他旅行用配件,提醒他可以常常出去散心,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這樣才是送他健康是吧。舉凡旅行箱、旅行皮夾、旅行包等等都是很不錯的選項。

 Saffiano經典牛皮壓紋雙色皮夾_$21,000 by Prada。

     2-5 2-4

傳統手工看得見 Berluti的Patina技術之所以受到喜愛,是因為它的手工味道清楚可見,經過多道上色手續達到每件獨一無二的色彩層次,彷彿歷經歲月洗禮,就像男人的歷鍊與個性般深邃,給人莫名的吸引力,這不就完全符合成熟男人的品味,也就是父親節禮物的好選擇,等他看膩了之後,還可以去改色,表現出不同的感覺。 

菸草色公事包_$116,000、

卡夾_$23,800 by Berluti。 

      RDDBHO0565 Roger Dubuis Hommage Collection

做工精緻的腕錶 機械錶的價值在於傳統工藝,而高級工藝的細緻美感更會讓配戴的人感到讚嘆,也能襯托身價與品味。以上條件就相當符合送禮的標準,如果預算足夠,直接選擇具有日內瓦印記的錶款更有保障,日內瓦印記就是確保手錶的修飾打磨與品質達到相當精美的標準,諸多位於日內瓦的錶廠都有這樣的水準,最知名的如Piaget、Patek Philippe、Chopard、Roger Dubuis、Vacheron Constantin等等,表示這些錶廠對於自家工藝的要求都有一定水準,其中Roger Dubuis更是全部錶款都具有日內瓦印記,每個細部零件的打磨都不馬虎,每個細節近看都很美。

 Hommage自動腕錶18K玫瑰金款_$980,000 by Roger Dubuis。 

        1-5 1-61-7

好質感的皮件 男人的皮件永遠不嫌多,尤其是好質感的皮件,像Alfred Dunhill這樣品質深植人心的品牌,永遠是男士皮件的必選,無論是傳統植物鞣革的天然質樸觸感,或是別具現代時尚感的壓紋皮革,都能滿足不同風格的老爸品味,耐用的皮革工藝能讓他長期使用,無時無刻知道你的用心。而且皮件的好處就是不需要挑選尺寸,只要款式喜歡就可以,就不擔心尺寸不合的尷尬情況,所以往往是送禮的首選。 

駝色短夾_$15,700、

藍色短夾_$11,800、

藍色長夾_$20,400 by Alfred Dunhill。 

    2-1 2-2

愛車的男人 如果他是個愛車如命的男人,那就最容易討好了,任何跟車有關係的精品都算投其所好。尤其是這系列Tod's與Ferrari合作的豆豆鞋,來自義大利經典的開車鞋與義大利經典跑車品牌結合,讓他穿上去還不飛起來,說不定一溜煙人就不見,早就遛車遛到忘我去了。 

法拉利系列豆豆鞋_$19,900 by Tod's。       

【完整內容請見2015年8月號君子時代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