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萬寶龍向大師致敬 展示頂級工藝鋼筆
STYLE

萬寶龍向大師致敬 展示頂級工藝鋼筆

2016/03/08 編輯 / Lo Kelly

承襲百年製筆工藝的萬寶龍,將頂尖的書寫工具結合設計與文化,創造許多藝術之作。為了響應台北世界設計之都,萬寶龍在3/8~3/31舉辦2016「設計∞書寫」萬寶龍頂級書寫工具展,展示詹姆斯・瓦特系列限量83、名人系列安迪・沃荷特別款和限量1928等多款向眾多設計師致敬的頂級限量書寫工具。 這些鋼筆的設計向多位大師表達不同的敬意,為了紀念偉大發明家詹姆斯・瓦特(James Watt)的萬寶龍詹姆斯・瓦特系列限量83書寫工具,以鏤空筆身與雕刻,描繪由詹姆斯・瓦特所研發、影響工業革命的改良蒸汽引擎;萬寶龍名人系列安迪・沃荷特別款和限量1928書寫工具以普普藝術教父安迪・沃荷(Andy Warhol)與其作品為設計靈感,展現這位藝術大師獨特魅力與美學風格;才華洋溢的當代設計大師馬克紐森(Marc Newson)也親自操刀為萬寶龍設計全新的M系列書寫工具,以創新的設計元素與書寫體驗,打造別具一格的特色。

 catscat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