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都會漫步
STYLE

都會漫步

2015/08/18 編輯 / Liao Christine

春天已經來臨,這次以春季漫遊的概念推薦型男們本季流行重點。輕薄的單品以多層次的穿搭方式創造出多變的風格也能對抗氣溫變化。本季服裝的一大亮點是奶油色系服裝:米白色、亞麻色、白色等都是重點。 

 Text & Style by 王綺琇 Photographs by 林茂盛

   IMG_0107

亮色系獵裝 

亮色系的獵裝外套能讓整體造型亮起來,在這個早晚溫差大的季節,可以內搭上針織衫或是背心等,除了保暖也能創造出不同的層次感。在內搭的服裝選擇可以選擇有花樣或是塗鴉等細節裝飾以增加變化。 

米色麻料西裝_$26,500 by Aquascutum; 

藍色扶桑花圖案襯衫_$4,680、

點點棉質開襟背心_$4,980 by Brooks Brothers;

 刷色牛仔褲_$2,490 by Esprit;

灰色高筒靴_$3,800 by Travel Fox; 

淺藍漸層圍巾_$1,380 by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IMG_0229    

淺灰格紋西裝外套_$9,980 by Sisley;

印花襯衫_$5,980 by Fred Perry;

Super T牛仔褲_$19,800 by True Religion;

酒紅色圓型框Sheriden太陽眼鏡_$9,500 by AM Eyewear。

    IMG_0183

淺色系褲款

 雖然說淺色褲款不耐髒的特性是一個挑戰,但本季眾多品牌都有這一品項,所以大膽的穿上吧!在上裝的搭配則可以挑選較重的色彩,創造出對比的視覺效果。獵裝外套的內搭除了襯衫,搭配上T恤或是套頭高領都是這幾季流行的穿搭樣式,更具生活感也更舒適。如果是要搭配純白色的褲款則上身是配什麼顏色都好搭,只看你敢不敢挑戰了。

深藍休閒西裝外套$7,980、

印花圍巾_$1,380 by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灰色棉質背心_$7,750 by Denham - Comoc;

手繪玫瑰條紋衫_$4,980、

米色長褲 by Agnes b.;

都會雅痞帆船鞋_$3,000 by Travel Fox。

IMG_0227  

 絨面綠色外套_$7,650 by Vanquish - Comoc;

手繪感織紋毛衣_價格電洽 by Sisley;

白色棉質長褲_$8,980 bySport b.;

Mykita+ MaisonMargiela聯名系列駝色黑色對比拼接太陽眼鏡_$24,800 by Mykita。

       IMG_0024

風衣多層次 

這個季節就是風衣外套登場的時刻了,不論休閒或是正式服裝都可搭配;內搭上開襟針織衫或是印花襯衫,都是不錯的選擇。在下身搭配可以選擇休閒褲也可以選擇西裝褲搭配休閒鞋,也是這幾季常出現的風格,鞋款的部分可以選擇拼接或是撞色鞋款更能強調休閒感。 

卡其色雙排釦風衣_$69,500 by Aquascutum; 

條紋開襟針織衫_$5,980、

迷彩拼接休閒鞋_$4,880 by Fred Perry; 

白色襯衫_價格電洽 by H&M; 

橄欖綠休閒長褲_$3,680 by Sisley。

 IMG_0233    

卡其色風衣_$3,990、

多色混紡圍巾_價格電洽 by Esprit;

異國風印花襯衫_$6,680 by Agnes b.;

黑色西裝褲_$1,299 by H&M;

都會型男深咖啡高筒靴_$3,800 by Travel Fox。

        IMG_0164

街頭丹寧 

丹寧色系的搭配也是春天常出現的色彩,可以選擇較鮮亮的色彩,此款雜色混紡的大衣呈現出亮眼的流行感。搭配褲款則以刷色與補丁的方式表現不同的層次,下搭白色高筒靴帶有出十足的街頭風格。在丹寧襯衫的搭配部分也可透過內搭長T恤與開襟針織衫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層次。

Cromwell Collusino藍色大衣_$37,960 by Denham - Comoc;

卡其色塗鴉毛衣_$3,680 by Sisley;

MIJ 513TM修身直筒丹寧褲_$5,990 by Levi's;

Colorado Slouch Walala白色靴款_$5,250 by Cat。

  IMG_0231   

經典丹寧襯衫_$2,690 by Levi's;

深藍色開襟針織衫_$9,600、Super T黑色刷色牛仔褲_$18,800 by True Religion;

黃色長袖T恤_價格電洽 by H&M;

Slouch Gradient棕色靴款_$4,950 by Cat。         

型男標準配備 

眼鏡可以說是一個重要的造型單品,臉是每個人第一眼被看見的地方,那就透過眼鏡來裝飾你的臉部表情吧!這裡推薦的幾款光學眼鏡是本季流行的風格,當然除了造型之外舒適感也是很重要的。另外最近街頭越來越多年輕人拿著手拿包,不是收會錢的那種,而是更加優雅多彩的款式,以下幾款別具特色的包款絕對可以讓你更加有型。 

1. 鏡框使用以精實質感為特性的棉纖維醋酸酯,採閂附性極佳的鉚釘,取代一般易被卸除的螺絲釘,重組整體鏡座,增添其牢固實用性。Dickens咖啡色細框鏡架_價格電洽 by Porter International。 

2. 以天然牛角製作,採用全手工製作以呈現珍貴材質的色澤與紋理,也因此獨一無二。在鏡腳、絞鍊與鼻墊的部分以超輕鈦金屬製作呈現出十足的都會感。牛角系列 1811鏡架_$46,800 by Lindberg。 

3. 鏡框採厚實質感的板材,佐配閂附性佳的鉚釘,除了堅固耐用之外也同時具備造型感。Noah栗褐色粗框鏡架_價格電洽 by Porter International。 

4. 除了保持品牌的輕盈、舒適的特性之外,此款鏡架在鈦金屬框內以琥珀色板料裝飾,讓造型更加優雅。Strip 9704鏡架_$20,900 by Lindberg。 IMG_0238 

1. 以咖啡色皮革為基底,選用水桶釘綴飾表面流露出不羈的叛逆風情。Flash系列咖啡色手拿包_$6,450 by Porter Interantional。 

2. 簡約的色彩與設計,以深藍色呈現出精緻的皮革質感,適合風格低調的男士。Popoche L海洋藍牛皮夾_$10,400 by Jerome Dreyfuss。 

3. 極具嬉皮風的紮染風格印製在柔細的皮革上呈現出微微的迷幻的風情。Popoche L花漾藍小羊皮夾_$10,900 by Jerome Dreyfuss。

4. 帆布與皮革的拼接呈現出青春氣息,佐以撞色拼接呈現出十足的活力。撞色異材質拼接手拿包_$5,500 by Master-Piece。 IMG_0241   

【完整內容請見2015年3月號君子時代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