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都會漫步
STYLE

都會漫步

2015/08/05 編輯 / Liao Christine

佔據城市中悠閒的角落,享受週末的暖陽,釋放了生活中的種種壓力,解放出全新的自我。很幸運地在這個大城市中我們可以找到青翠的綠色環境,給城市的過客們一個放鬆的角落;而在這優閒的時光選擇舒適又具有風格的服裝,展現出紳士們高雅的格調。  

 Text & Style by 王綺琇 Photographs by 林茂盛 

材質拼接或拼貼手法流行有一段時間了,而本季拼貼更顯收斂,流露出優雅的風格與內斂的氣質。 寬鬆剪裁是本季的輪廓重點,呈現出優雅的氣質同時也方便活動;搭配上色彩強烈的內搭服裝也呈現出不同的休閒感。 夾克是休閒風的重要單品,具有流蘇細節的皮革外套或是肩線裝飾的休閒夾克呈現出有趣的細節,內搭上襯衫或是背心都可以呈現出不同的風格。 

本季許多外套採用無內裡的設計,強調了透氣感;在布料選擇上採用條紋布料與印花布料的西裝外套增強了活潑氛圍,與針織衫或是T恤搭配時,更能將休閒感的層次提升。   

【完整內容請見2015年4月號君子時代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