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派對完全指南】派對穿搭指南
STYLE

【派對完全指南】派對穿搭指南

2017/12/07 編輯 /

在不同的場合,穿上恰當的衣服,才是君子應該展現的時尚態度。不管這次聖誕節、跨年你要參加什麼派對,《Esquire》都準備好為你示範不同派對的穿搭,讓你在對的場合,穿最適合的衣服。


Text by Pattie Chu Photographs by Cheng-Yao Tsai


雞尾酒派對 Cocktail Party

過去在較為正式嚴謹的雞尾酒派對中,紳士們通常會以黑色的燕尾服為主要的服裝,因燕尾服的版型能夠修飾身型,讓身材看起來更為纖細,因此能展現自己優雅自信的一面。但除了燕尾服之外,也可以選擇晚禮服,晚禮服的變化又比燕尾服多元,在色系上也可以選擇較為特別的色彩,材質也可以選擇不同的材質呈現質感。而此次《Esquire》示範了藍色燈芯絨材質的晚禮服,透過燈芯絨這種特別的質料,讓晚禮服在昏黃的宴會廳中能微微散發光芒,透出禮服質感,簡單的搭配領結,就能展現優雅紳士的面貌。

 

 藍色燈心絨西裝、西裝褲 by Alfred Dunhill;白色襯衫、領結 by Bottega Veneta。

時尚晚宴 Fashion Party

我們都知道時尚是很主觀的,因此如果要參加時尚派對,到底該如何穿著?這時,就是要用配件來為自己加分。一套簡單的墨綠色西裝,可以特別選擇內搭造型和設計較為特別的款式,帶來隱隱若現的效果,又不會過於誇張。只要再戴上一副好看的墨鏡(當然就算是晚上也要戴著裝酷),手拿一個好看的手拿包,最後,最重要的就是需要拿出「我最時尚」的態度,就能讓你獨樹一格。

  

西裝 by Valentino;恐龍印花襯衫 by Lanvin;墨鏡 by Dior Homme;手拿包 by Fendi;皮鞋 by Hogan。

夜店狂歡 Club Party

如果剛好你是個夜店狂熱者,每逢過年過節都要與朋友到夜店狂歡,那穿西裝也未免太過於正式。要穿上一套可以把妹,又可以讓朋友刮目相看的服裝,那就選擇一件質感又帥氣的皮衣外套吧。內搭只要選擇一件簡單的白色T恤,再穿雙能夠跳舞跳整晚的好看運動鞋就夠了。  

羊皮外套 by Dior Homme;恐龍刺繡白色T-shirt、黑色邊飾長褲 by Lanvin;鞋子 by Fendi。

家庭聚會 House Party

討厭人擠人,或過於吵雜的環境,與朋友在家裡簡單的辦個小巧的派對,也是蠻溫馨的。而就算在這種溫馨愜意的場合中,也不要只穿個邋遢的T恤跟拖鞋喔!這種場合最適合的就是看似輕鬆的穿著,但其實處處細節都不一般。好看又時髦的寶藍色飛行外套,加上一件簡單的暈染大學T,當脫下外套時也不會覺得過於隨便,西裝褲加上簡單的高筒休閒鞋,讓你看起來別有一番用心。  

飛行外套、大學T by Kent & Curwen;深藍休閒長褲 by Louis Vuitton;黑白條紋高筒鞋 by Lanvin。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8期12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