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派對完全指南】Acecessories For The Party(二)
STYLE

【派對完全指南】Acecessories For The Party(二)

2017/12/22 編輯 /

除了服裝款式要得宜之外,懂得掌握配件搭配,才能讓服裝風格更到位,如果搭錯就更是壞了一身行頭。我們就以正式與輕鬆的兩種派對做區隔,當作基本的分界,再講究如何搭配出風格。 Text by Daniel Tsai Images:courtesy of 各品牌


8.大膽的用色

在氣氛比較輕鬆的派對類型上,穿基本款的禮服或正式西裝就弱了,這類派對通常是在展現自己的搭配風格,希望是愈吸睛愈好,如果不想用太誇張的配件來裝飾,那不如就用大膽醒目的色彩,在此時再誇張也不為過,氣氛最重要。 Gucci。

9.狂野的飾品

如果你是不愛浮誇的陽剛男人,那有個性的飾品就是不錯的派對選擇,可以用一些重金屬浮雕手環、戒指、項鍊來增添視覺效果,即使穿著簡單的西裝,也可以變得很有氣勢,用一隻手就把別人比下去,也有別於平常的自己。 Gucci。

10.視覺系腕錶

基本款的腕錶在此時也弱了,一定要有一只圖案或色彩夠吸睛的錶款,除了外型誇張搶眼之外,或許也可以搭配派對的主題,同時成為大家聊天的話題。 Corum 3D骷顱超大泡泡系列鈦金屬腕錶。  

Corum 3D骷顱超大泡泡系列鈦金屬腕錶。

11.富有個性的鞋款

休閒的派對在鞋款選擇上相當靈活,從Canvas帆布鞋型到皮靴、紳士皮鞋等不同類型都可以,不只現在帆布鞋或運動鞋時尚化,款式變化相當豐富惹眼,連紳士皮鞋也有許多刺繡、金屬的裝飾,比起一般材質拼接上色的經典手法都花俏許多,而且在正式和休閒的派對上都適合。  

Gucci蜜蜂刺繡皮鞋。

12.街頭風元素

以嘻哈風為主流的街頭風格,依然是派對上不減熱潮的類型,輕鬆戴個棒球帽、甚至加個腰包在胸前,或是比較低調的後背包,搭配寬鬆的服裝,這樣的基本裝扮,要加碼任何配件裝飾都有不錯的效果。 Louis Vuitton。

13.浮誇的裝飾性眼鏡

在派對中一副浮誇的眼鏡比任何配件都有效果,就是你平常不會戴的那種奇特造型,而且尺寸特別大,可以是平面切割的或立體的,也運用誇張的色彩,甚至是彩色的鏡片,或是像是有3D效果的特殊鏡片,讓人覺得有趣就夠了。 Gucci。

14.後背包大熱門

參加狂歡的派對一樣不適合拿一般包包,不是搭配風格的限制,而是不方便玩樂活動,但是後背包既是現在最熱門的包款,也能讓雙手可以自由使用,要拿酒杯、擁抱都不成問題。 Dior「STANDING IN THE CROWD ONE NIGHT」字樣黑色尼龍後背包。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8期12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