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一點都不難 Conor Mcgregor霸氣示範花俏穿搭
STYLE

一點都不難 Conor Mcgregor霸氣示範花俏穿搭

2017/08/30 編輯 / Lee Paris

有在follow美國綜合格鬥冠軍 Conor Mcgregor的人,除了愛嘴砲、女友不離不棄的感人故事外,

鮮明的衣著風格也受到注目。不難發現,Conor Mcgregor酷愛鮮豔花俏的穿著,對於顏色選擇上有自己獨到的見解。男士們若對簡約衣著有些膩了,Conor Mcgregor的衣著或許會帶給你一些靈感喔!是時候為永遠黑、白、灰的衣櫃注入一點新色了。

 Image:Courtesy of Getty Images、Instagram

白色皮草大衣搭上連蘇滾邊的花圖案長褲,配上胸膛的刺青,浮誇的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但卻充滿氣勢。 Conor Mcgregor在西裝的選擇上酷愛同色、多層細節。即使是同個顏色在深淺、材質或是紋路上都有細緻的搭配。

若沒辦法接受從頭到尾的花俏,可以嘗試素面上衣搭配花褲,讓整體的效果看起來既不過度誇張,卻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