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七夕不用愁 送女士的禮物懶人包
STYLE

七夕不用愁 送女士的禮物懶人包

2017/08/25 編輯 / Chu Pattie

每到各種節日,對男士們來說最煩惱的不外乎就是要去哪裡吃情人節大餐跟該買什麼情人節禮物吧。

女生的眉角很多,這個不滿意,那個不喜歡,要怎麼樣才能送到她喜歡的,除了上網查查懶人包,我建議還是先探聽女友最近喜愛的東西、喜歡的品牌、最近特別想要的是什麼,這些是選禮物前最重要的一件事。 如果你已經都探聽完畢了,以下幫你整理好禮物清單,懶得特別走訪店家的人,可以直接參考運用。 包再多都不膩

 

Dior J'adior 灰玫紅壓紋小牛皮中型鍊帶翻蓋包_$105,000 最近火紅的IT包之一,大大的金屬J'adior裝飾是包款的重點之一,老婆或女友喜歡特別的顏色的話,粉紅色是不錯的選擇,保守點選擇黑色也OK,隨便穿都百搭。  

Gucci 手工珍珠LOVED字樣貼花刺繡_$96,000 Gucci最近最流行的刺繡也能在包款看到,女生看了絕對喜歡。

 Loewe Elephant Mini Bag Laced 大象造型迷你斜肩背包_$56,000 小小的大象除了是包包,也是配件之一,可愛到老婆或女友會愛不釋手。 精緻質感的飾品

 Dior Rose Des Vents 孔雀石黃金手鍊_$60,000 一個好看又有質感的手鍊每天戴著也不會膩,孔雀石的設計讓手鍊看起來氣質滿分。  

Gucci LOVED字樣彩色水晶耳環_$11,400 Loved標語字樣的耳環顯示老婆或女友受盡你的寵愛,讓她出門能跟閨密炫耀一番。 Hermès Collier de Chien Rocabar 系列Barenia 小牛皮手環_$51,300 將傳統馬毯的 Rocabar 條紋運用在這款小牛皮手環上,鉚釘風格適合有個性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