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全新鈦金色添個性 法品牌新版硬殼旅行箱上線
STYLE

全新鈦金色添個性 法品牌新版硬殼旅行箱上線

2017/12/18 編輯 /

明年元旦有3天連假,農曆春節也能有6天連假,相信不少人都有旅遊計畫,不論是出國還是待在台灣來場小旅行,相信都需要有個好旅行箱協助收納。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MONTAGUT 法國品牌MONTAGUT夢特嬌旅行箱系列從1880年推出至今,同時兼顧細緻做工打造出的實用機能性與經典時尚外型,成為不少消費者的選擇。MONTAGUT夢特嬌旅行箱系列在2017年秋冬推出「個性鈦金色」新色硬殼旅行箱,以低調的鈦金打造出新的時尚態度,外型顏色上不過分張揚,卻又讓人無法忽視它的高雅與貴氣,相當適合男性消費族群。如果像要再搶眼一些,也能選擇「酷炫迷彩」,增添玩心與粗曠感;女性消費者也能挑選更優雅的「玫瑰粉」旅行箱。  

MONTAGUT夢特嬌硬殼旅行箱共有推出19、24、27吋等三種尺寸,不論是哪種旅行需求都能照到適合的旅行箱。新款硬殼旅行箱表面覆蓋擁有耐腐蝕性與耐磨性的立體防刮PC膜,搭配上抗衝擊性強的ABS材質底板,以及4個金屬大護角覆蓋在箱體上方,提供消費者足夠防護力。新款硬殼旅行箱還採八輪設計,打造出輕巧、靜音拉取體驗;擁有鋁鎂合金鋁框設計,搭配新式美國TSA密碼海關雙扣鎖,再為行李安全性加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