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夏日型格
STYLE

夏日型格

2015/07/28 編輯 / Liao Christine

天氣逐漸暖和,而梅雨時節卻偶有大雨之後的涼意,趁著炎熱的仲夏來臨之前將春夏服裝多重混搭,搭出你的初夏型格裝扮。

Text  & Style by 王綺琇 Photographs by 林茂盛


1

襯衫與針織層疊搭配 透過層次混搭最能表現出個人風格,在雙層搭配時建議可以在內搭的部分挑選印花面料,能將休閒風格帶入而依舊保有紳士風采。外搭的針織衫則可挑選色塊或是麻花針織,讓造型不會過度嚴謹並且更具特色。鞋款的部分建議以清爽的淺色系為搭配,也可以挑選拼接款式,讓風格擁有更多細節變化。 

條紋針織衫_$3,380 by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樹葉印花襯衫_$3,880、

白色潑漆牛仔褲_$5,680 by Antony Morato; 

皮革拼接雕花皮鞋_$5,500 by Timberland。

  11      



灰色麻花針織外套_$9,980 by Brooks Brothers;

黑色刷色牛仔褲_$4,980、

藍色點點襯衫_$2,980 by Sisley;

Flex Men彈力休閒鞋_$1,680 by Palladium。

        2

雙層色彩衝擊 夏天最常穿的應該就是T恤了,而雙層T恤穿搭可以透過撞色搭配創造出亮眼的風格,挑選不同長度以創造層次,或是以袖口反摺的方式露出內層服裝打造出穿著上的巧思。牛仔褲是最容易搭配T恤的單品,建議可以挑選刷色或刷破處理的設計,能讓造型更多變。覺得這樣還不夠有趣?搭配上造型特殊的鞋款便能達到畫龍點睛之效。

綠色印花T恤_$3,480、

藍色印花T恤_$2,880 by Antony Morato; 

藍色刷色牛仔褲_$6,490 by A│X;

 Andrea Pompilio設計師款Colorado Eighty-Five運動鞋_$5,300 by Onitsuka Tiger。

22       

深藍色短袖襯衫_$1,380;

彩色花卉T恤_$1,980 by Sisley;

棕色丹寧褲_$5,990 by A│X;

Gropius 黑色真皮孟克鞋_$10,800 by Trippen。  


    3

率性夾克穿出街頭風 街頭風的造型重點在於隨興的姿態,在服裝配色上多以黑、白、灰等色彩作為配色。印花夾克以黑白雙色為主調,搭配上灰色系長褲,下搭經典帆布鞋,即可呈現出率性的街頭風格。而內搭的T恤也是重點所在,標語類型的T恤能夠呈現出十足的街頭風情,塗鴉類型則更能呈現出個人風格;在褲款的搭配上則以窄管褲搭配更顯優雅。 

Badlans印花Aviator夾克_$22,800 by Coach;

 印花T恤_$2,880 by Sport b.; 

灰色窄管丹寧褲_$5,990 by A│X; 

日系水洗硫化鞋_$2,290 by Sperry。

    33                 

深藍色運動夾克_$7,190 by A│X;

印花T恤_$1,680 by Sisley;

青草綠格紋長褲_$3,680 by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深藍色帆布鞋_$1,880 by Superga。

       4

吸睛印花風衣 春夏之際風衣外套是不可少的,輕薄防風又具保暖功能;以往風衣外套都以素色為主,而現在有不少品牌推出印花或是色彩拼接款風衣,讓造型更加趣味多變。具有精緻印花的外套則可以搭配牛仔褲與靴款創造出都會風格;搭上運動褲也可創造出十足的街頭風格。在休閒靴款的部分,在夏天品牌推出石洗帆布鞋,以丹寧色系創造出夏日風情;也有超輕帆布材質的靴款,讓穿著靴款在本季也可以輕盈舒適。

Lyon藍色印花連帽外套_$37,700 by Moncler;

 圖騰T恤_$1,500 by Timberland; 

水洗3D丹寧褲_$5,680 by Antony Morato; 

Pallabrouse石洗帆布鞋_$2,980 by Palladium。

  44     

Cezanne灰色迷彩外套_$45,400 by Moncler;

墨綠色T恤_$680 by Sisley;

黑色棉質運動褲_$4,580 by Sport b.;

Lite輕量靴款_$2,580 by Palladium。

         夏季雙足風格 因應夏日的來臨你的雙足要做什麼改變呢?挑選一雙透氣舒適的便鞋讓你優雅又舒服地迎接夏天。本季有不少色彩繽紛的鞋款讓你可以大膽嘗試不同風格;也有許多具有透氣孔或是編織鞋款,除了在外型上添加細節之外更可以增加足部的透氣度;在鞋內墊的部分可以挑選皮革、軟木等材質,而布面內墊更具有吸汗效果,相當適合本季穿著。

  WN1C0273 WN1C0278                              

1. 此鞋款以巧克力米為設計概念,巧克力米常常扮「點綴」之用,套用在鞋款裝飾,創造出十足的趣味感。巧克力米系列Jefferson 休閒鞋_$2,280 by Native。

2. 鮮豔的紅色便鞋,真皮材質包覆著雙足,佐以雙色線裝飾,讓搶眼的鮮紅色多了一絲優雅與休閒感。紅色綁帶休閒鞋_$ 6,880 by Antony Morato。

3. 簡約Slip on鞋款,繽紛的色彩印花讓男性在夏天能有多彩的搭配,上身搭配簡單的T恤與牛仔褲就很有型。Italy Material條紋休閒鞋_$2,580 by Superga。 4. 以特殊的麻繩鞋底搭配軟木鞋墊,鞋面則以素雅的麻布呈現出男士夏季的簡約自信風格。Kas草編平底鞋_$4,500 by Ugg。 

5. 以同色系深淺雙色編織呈現出獨具層次感的編織鞋款,在外觀細節增添變化之外也具備了透氣功能。編織款帆船鞋_$6,500 by Timberland。 

6. 設計簡約的便鞋其鞋面以鏤空網狀編織極具特色,除了輕量設計之外更讓雙足保有最透氣的狀態,相當適合本季穿著。網狀編織鞋_$2,290 by Sperry。 

7. 不退流行的藍色皮革鞋款,造型簡約卻是百搭款,搭配上品牌獨有的雙鞋墊設計,有著真皮乳膠鞋墊與保暖羊毛鞋墊,讓你隨著季節變化搭配穿著。Chester Perf雙鞋墊帆船鞋-海水藍_$5,200 by Ugg。 

【完整內容請見2015年7月號君子時代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