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女人絕對會喜歡的七夕情人節好禮
美容保養

女人絕對會喜歡的七夕情人節好禮

2017/08/22 編輯 / Lee Paris

下周一就是一年一度的重頭戲了,是不是在煩惱如何挑選禮物呢?雖然說心意最重要,但這絕對不是以一個真誠的心瞎猜亂買,而是要了解女生到底喜歡什麼。以下由Esquire編輯部提供的幾項好禮推薦,男士們不妨參考看看吧!

Image:courtesy of Getty、各品牌

限定包裝

到底什麼樣的禮物是女人絕對會喜歡的呢?最安全的可能就是保養品了,再加上限定的漂亮包裝,你的女伴絕對會喜歡。來自美國有機保養品品牌Mad Hippie推出的限量情人節花禮,以紫和粉紅色漸層的永生玫瑰花以手工特殊處理的永生花可保存一到兩年。 而Jo Malone London則推出「Just Because禮因為你」七夕情人節限定包裝,於8月26日和8月27日,在全台Jo Malone London 專櫃可以有專屬卡片與包裝外,還可以將禮物繫上「Just Because禮因為你」限定氣球,每櫃每日限量50份。

  

Mad Hippie雙效靚妍情人節花禮組合(兩款明星商品:SAP維生素C8種活萃亮顏精華與HPR維生素A10種活萃緊緻抗皺精華) 

 Jo Malone London「Just Because禮因為你」七夕情人節限定包裝

代表情人的象徵

相較於一般的禮物,情人節是真摯表達濃烈愛意的時刻,顏色可以從紅色、粉色下手:像是Leowe與Dior推出的紅色鮮豔包款以及BVLGARI寶格麗的粉紅玫瑰金項鍊。 此外與Love相關的圖案也非常適合,Gucci 在各式包款刺上Love相關字樣,若你覺得太高調,也有吊牌燙金LOVED或BLIND FOR LOVE字樣的款式。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的Admiration系列則有眾多款是可以選擇,有心形、圓形及四葉草裝飾,配上的字樣有 :陽光如你,閃耀我心」(You are my sunshine)、「愛要有你才精彩」(Bored without you)、「遇到你,是我最大的確幸」(Lucky in love)等。

 

 

(由左至右)Leowe Hammock Oxblood Rouge肩背包、Leowe Barcelona正紅色肩背包、Dior J'adior 鮮紅色小牛皮手提肩背包 

 (由左上順時鐘)Gucci 手工珍珠LOVED字樣貼花刺繡 GG MARMONT、Gucci LOVE字樣貼花刺繡GG SUPREME長夾、Gucci 黑白雙色QUEEN MARGARET包、Gucci 手工珍珠飾珠櫻桃貼花DIONYSUS酒神包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Admiration系列

 

 BVLGARI寶格麗 Divas’Dream系列 大中華七夕限定 粉紅藍寶石玫瑰金項鍊(正反面照)

情侶款高調示愛

選擇情侶款式讓情人有種重視節日的感覺,同時也是增添自己行頭的好機會, 能有個相同物件在身上就像伴侶無時無刻陪伴在彼此身邊一般。VALENTINO今年推出的男女對香,像較於前一代,味道更讓一般人所接受,味道屬基本入門款,以品牌特色鉚釘融入瓶身設計,玻璃瓶身上的菱角切割設計,完美反射每個角度的色澤,Uomo男香液體呈灰綠色,香味以鼠尾草、柑橘、柚子和綠番茄輕盈點綴,伴隨著白色皮革與鳶尾花,展現清爽如綠意的義大利花園般香氣滿溢。DONNA女香則以綠杏仁的清新與西洋梨的果香柔情碰撞,纖柔的玫瑰馨香以及隱約的檀香和山楂花互相輝映。 Longchamp包款嚴格上說不上情侶款,但整體展現的質感氛圍調性一致,再者,約會出遊必備的背包不可少,還可享受高調示愛的甜蜜氛圍。若你的女伴比較喜歡中性的款式,同款對錶也是個好選擇,ZENITH 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系列的45毫米超大錶盤讓男士的臂膀更加有力,女性可以選擇40毫米款,較小的精鋼錶盤較秀氣,同時在纖細的手挽上也比較適當,仿舊的外型設計更添帥氣。

  

VALENTINO Donna & Uomo迷漾男女對香

 

 Longchamp後背包(男:LONGCHAMP 3D後背包、女:Le Pliage Cuir小羊皮後背包)

  

ZENITH 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