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對抗寒冬
STYLE

對抗寒冬

2017/12/13 編輯 /

就算身在台灣這個亞熱帶的國家,冬天寒流來時也是冷到讓人直發抖。但也不能因為寒冷就穿上普通的羽絨外套,與慘不忍睹的圍巾吧。在追求保暖的同時,可別忘了造型與美感也是選擇的要件之一。

 Text by Pattie Chu Photographs by Cheng-Yao Tsai


頭髮較短的男士們,腦袋的保暖也是非常重要,冷風吹拂時要戴上能夠抵抗寒流的保暖毛帽。而毛帽的穿戴方法也是一門學問,建議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臉型的穿戴方法,像是圓臉適合將帽尖往上拉、長臉適合將帽尖往後拉等等。

 

 

毛帽 by Kent & Curwen。 圍巾不僅僅只有保暖的功能,也是能讓整體造型畫龍點睛的配件之一。要能顯示你正走在時尚尖端,現在流行的街頭文化風格單品絕對是造型加分的關鍵。冬天寒冷無法秀出印有標語的T-shirt,那就用印有標語的圍巾來展現信念吧。

 

 

圍巾 by Lanvin。 好看的羽絨外套與不好看的羽絨外套可說是一線之隔。建議在挑選時,可以針對外套的特別設計來做選擇,像是特別的刺繡、外套上壓印的品牌Logo等。而蓬鬆厚實的羽絨外套只會讓你看起來更臃腫,下半身最好搭配一件緊身的長褲,突顯自己修長的身體線條。

 

刺繡徽章裝飾羽絨外套 by Gucci。 手套雖然對於台灣的冬天來說不是必要的禦寒單品,但是對於需要在外奔波的商務人士來說也是非常重要。全指手套對於需要時常使用手機或電腦的人來說較為不方便,半指手套能夠輕易解決這些麻煩。  

手套 by Moncler。 一雙好看的靴子絕對是男士們秋冬必備的單品之一。而靴子除了要好走之外,在寒冷的冬天也需要兼顧到保暖的功用。不喜歡穿上毛茸茸的雪靴的話,內刷毛的靴子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皮革繫帶厚底靴 by Tod's。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7期11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