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拜訪不失禮 年節禮盒、狗年限定商品大集合
STYLE

拜訪不失禮 年節禮盒、狗年限定商品大集合

2017/12/28 編輯 /

離跨進2018年剩不到幾天,這也代表農曆年也即將到來。在華人生活圈,農曆新年不免俗的需要拜訪親朋好友甚至是生意上往來的客戶,這是如果只是「手拿兩串蕉」空手拜訪,那就真的大大失了禮數。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人頭馬、保樂力加、CONVERSE 許多廠商都已針對年節送禮需求推出各式禮盒或是狗年限定商品,不論是當作禮物送出去,還是自己獨享收藏都相當適合。像是人頭馬就將3大明星酒款分別組合出年節禮盒;保樂力加旗下的百齡罈、皇家禮炮、格蘭利威、馬爹利、傑卡斯等5個品牌共推出10款春酒禮盒;Converse則以「天狗食日/月」為靈感,推出2018 YEAR OF THE DOG「狗年」限定系列,共有Solar Pack、Lunar Pack兩組限定產品。


人頭馬

人頭馬針對2018新春,選擇「人頭馬V.S.O.P.」、「人頭馬1738皇家禮讚」、「人頭馬X.O」3款擁有不同面貌的干邑白蘭地,打造出3款年節禮盒。以水果為主調的人頭馬V.S.O.P.禮盒,採用喜氣又簡潔的紅色包裝,相當符合華人對於新年的印象,還加贈人頭馬1738皇家禮讚精緻迷你瓶;人頭馬1738皇家禮讚禮盒則採金色盒裝,除了有貴氣感,也是象徵曾受法王路易十五的讚譽,同時還內附2只歐洲進口水晶杯,也適合跟親密愛人一同享用;人頭馬X.O精裝木質禮盒如其名,用了最大氣且精緻的雙開木盒包裝,搭配平均陳釀時間23年的頂級X.O,不只顯現送禮者的尊重,也收禮者面子十足。  

左起:人頭馬X.O、人頭馬1738皇家禮讚、人頭馬V.S.O.P.。

保樂力加

對於即將到來的新春,保樂力加台灣特別將旗下5大品牌的頂級產品,組合成10種禮盒套組,從蘇格蘭威士忌、法國干邑白蘭地再到澳洲葡萄酒,以多元的選擇滿足大家對於各式酒品的喜好。皇家禮炮「21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禮盒」,以19世紀的皇室宴會為靈感,藍色盒蓋上特別以簍空設計,搭配上典雅的藍色瓶身,一看看穿其隆重尊爵感;格蘭利威將12年、15年、18年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分別設計3款禮盒,外盒都以金色為基調搭配綠、紅、藍三色線條,打造出貴氣感,並為新春特別附贈紅包袋一束,另外還分別贈送迷你版威士忌+聞香杯或是雙威士忌杯套組。  

上排:皇家禮炮21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禮盒、格蘭利威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下排:格蘭利威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格蘭利威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百齡罈也分別以17年與21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組成新春禮盒,前者以採用紅色盒裝展現春節感,並贈送迷你瓶與威士忌杯,後者則運用有招財意象的金色盒裝表現尊貴感,且隨盒贈送雙威士忌杯套組;馬爹利則運用XO干邑白蘭地、藍帶干邑白蘭地兩款產品打造出春節禮盒,分別使用凡賽爾金、法國藍兩種顏色凸顯其產品之貴重,且都附贈迷你瓶版本;來自澳洲的傑卡斯則推出席哈卡本內紅酒二入禮盒與哈卡本內+梅洛紅酒二入禮盒兩種選擇,盒裝皆以其品牌商標中出現的葡萄葉瓣為發想,在盒裝正面開出相同造型的孔洞,讓收禮者能一眼看到內容物所閃發出如紅寶石般的光澤。  

上排:百齡罈17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禮盒、馬爹利XO干邑白蘭地禮盒、傑卡斯席哈卡本內+梅洛紅酒二入禮盒;下排:百齡罈21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禮盒、馬爹利藍帶干邑白蘭地禮盒、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二入禮盒。

Converse

Converse針對狗年的到來,將在1月推出2018 YEAR OF THE DOG「狗年」限定系列產品,包括「SOLAR PACK」、「LUNAR PACK」兩組產品。其中SOLAR PACK系列是以天狗食日為發想,在服飾、鞋款商品中都運用漸層變色材質,象徵日蝕變化的光影,並設計有狗年限定專屬logo,搭配象徵日蝕的圖案或是同樣也是狗年年份的數字等特殊設計;LUNAR PACK系列想當然爾就是以天狗食月為設計靈感,全系列以藍、黑為主色,其中鞋款以麂皮材質搭配特殊凹凸紋路打造出月蝕的漸層感,另外服飾上與鞋緣還印上與月亮相關的字母、代碼與月亮圖案。  

Converse 2018 YEAR OF THE DOG「狗年」限定系列產品。上排:SOLAR PACK系列產品;下排:LUNAR PACK系列產品。


同場加映

年節期間,有些人家中沒有開伙的打算所以會選擇外食,再加上各式聚餐,都讓餐廳需求大增,這時就該選擇好一些的餐廳與餐點犒賞自己過去一年的辛苦。近期格蘭利威攜手有「台灣牛排教父」美譽的鄧有癸,以格蘭利威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為發想,於鄧有癸旗下的Top Cap Steakhouse、Danny's Steakhouse、Danny&Company、MeatGQ Steak、Capstone Steakhouse等5間餐廳推出「THE SINGLE MALT X THE STEAK 限定套餐」客製化套餐,展現餐與酒的完美結合,其中套餐提供的餐點包括熟成伊比利火腿、牛肝菌卡布奇諾、8oz和牛肋眼牛排等佳餚,還附贈50ml格蘭利威18年迷你酒一瓶,期間限定至2018年2月28日。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