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提升你的夏日出遊造型
STYLE

提升你的夏日出遊造型

2017/08/10 編輯 / Lee Paris

即使在懶洋洋的夏日,衣櫥裡的衣服搭配卻不能馬虎,

在夏日的出遊歡樂時光,也要盡可能地維持自己的風格,來在美國的特技演員Riley Harper的穿搭意見,或許可以帶給你一點夏日出遊造型靈感。

嘗試顏色或圖案

 

Riley Harper解釋過去自己比較傾向於全黑的單色穿搭,但現在開始嘗試一些印花圖案,當你覺得顏色太重或太誇張時,可以選擇一些中性色調的顏色(黑、白、灰等),來平衡整體的搭配。

嘗試新造型

 

透氣的棉麻衫以及條紋短褲充滿優閒感,或許在日常生活中不太有機會穿到,但旅遊就是嘗試完全不同造型的最佳時機。

經典棉T

 

柔軟舒適的棉絕對是經典不敗,Riley Harper說:「購買新的T恤對我來說是永無止境的戰爭,因為真的很難找到完美的,通常這個時候,我會選擇最經典的款式,這絕對不會出錯。」

多層次搭配

 不同的紋理搭配可以讓整體的造型更豐厚,看起來就像是精心打扮一般。Riley Harper說:「老式T恤配上法蘭絨襯衫最後搭配牛仔夾克是非常基礎的多層穿搭,也非常好看。」

加點配件

 一個好的配件會為整體穿著提升,最簡單的就是墨鏡了。Riley Harper說:「我的飾品只有墨鏡以及耳環。」今年夏天可以嘗試經典的飛行員墨鏡,而新穎的鏡框外型,給人耳目一新的清爽感。       From:Esqu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