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搖滾樂團「EXHIBITIONISM」特展經典回顧 Tommy Hilfiger贊助服裝
STYLE

搖滾樂團「EXHIBITIONISM」特展經典回顧 Tommy Hilfiger贊助服裝

2016/04/08 編輯 / Lo Kelly

搖滾樂與時尚緊密結合,似乎有無法退去的迷情元素,兩者的關聯性正訴說著搖滾不敗的精神。1962年,滾石搖滾樂團成立,風靡至今已有52年,回憶過往的音樂記錄,回饋滾石樂迷再次的回味,滾石樂團在倫敦薩奇藝廊(Saatchi Gallery)首次舉辦國際巡迴特展「EXHIBITIONISM」,Tommy Hilfiger也為此贊助服裝。此次特展將帶領樂迷重溫滾石樂團在1960年代早期,如何從一個在倫敦發跡的小型藍調樂團,到現在成為全球文化的經典代表;現場展覽也將展示500件以上滾石樂團罕見且未曝光的試衣間用具、樂器、經典服飾、海報、專輯封面、私人日記、音軌、與獨特的影像片段等原始文物。

 Tommy Hilfiger身為滾石樂團首次國際巡迴特展服裝贊助商,在設計上以富含搖滾精神的Hilfiger Denim滾石樂團概念,強調經典熱賣專輯< GRRR!>封面上的紅唇猩猩塗鴉、英國國旗、普普風蒙太奇藝術的經典紅唇吐舌logo等T恤系列,帶出狂野奔放的搖滾精神;多款夾克系列以背面印有手繪滾石塗鴉、破壞漂洗復古丹寧、刺繡紅脣logo緞面飛行員,以及客製化印花、縫章多功能等多變化元素,讓熱愛搖滾樂迷創造屬於自己的搖滾造型。此概念系列將首先於歐洲tommy.com與Tommy Hilfiger倫敦攝政街(Regent Street)旗艦店販售。之後將隨著特展巡迴,陸續拓展至全球tommy.com與世界各地的精選Tommy Hilfiger店櫃販售。

 TH Rolling Stones Tee 01   TH Rolling Stones Tee 02 TH Rolling Stones Tee 03 

            滾石樂團團員圖案T恤,                          紅唇吐舌加英國國旗                         猩猩吐舌圖案展現俏皮的一面。 

            表達搖滾不敗精神。                                圖案,承襲搖滾經典元素。

     TH Rolling Stones Tee 04 TH Rolling Stones Tee 05 (2)

                    紅唇吐舌圖案T恤,賦予                     彩色紅唇吐舌圖案,以普普風 

                    清新的一面。                                       設計,呈現藝術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