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春日旅程
STYLE

春日旅程

2015/08/18 編輯 / Liao Christine

又到了3月這個春意盎然的時節,本季男裝也充滿了新鮮的風格。本次服裝大頁面以紳士的一日行程的服裝穿搭串聯起本季男裝的流行重點,包含休閒獵裝、休閒服裝與正式的裝束;本季色彩相當清爽,但也同時充滿著濃郁色調,在休閒獵裝或是休閒服都有著搶眼的風格。

   Text & Style by 王綺琇 Photographs by黃少柔   

Special thanks to 宏盛水悅 藍色系服裝依舊是本季男裝的重點色系,但在細節處有著不同的處理,細緻的格紋或是文字印花,都能讓個人特色更加鮮明。細緻的小波點或大膽的直條紋服裝則適合個人風格強烈的男士,掌握色彩與剪裁樣式,也可以呈現出優雅的一面。   服裝搭配的色彩組合是一件有趣的事情,透過色彩的搭配能讓風格有更多元的選擇。綠色與藍色系在本季可以大膽地嘗試與不同色調的服裝搭配,交互作用下呈現出全新的風貌。本季在休閒服飾也有相當變化,紮染處理的毛線背心或是腰部飾有扣飾的拼接皮夾克都讓男人的風采有著精緻改變。   

【完整內容請見2015年3月號君子時代雜誌】